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瑪莎莎的林巄寶好可愛,每次都很想強抱他,但是瑪媽媽說不可以!懷孕不能拿重物...,林巄寶是重物!所以不能拿。

看林巄寶那麼可愛,就會越來越期待噘哩寶也會很可愛,其實也是因為林巄寶很可愛,看他們每次都在我面前上演母子情深的戲碼,加上佳佳很想要小孩,就逐漸覺得生個小孩確實不錯,當然其中很多辛苦的過程,但我相信以後回頭看,都會覺得一切是值得的。





最近終於開始拍肚子照片囉!

因為一直沒什麼胖到,所以肚肚也不明顯,看起來只是像吃太飽或有宿便沒大乾淨那樣而已,其實這時候的小寶寶根本才10公分多一點、體重也才200來克吧!


不過總是要從小小的時候就開始拍,這樣之後對照才會有明顯的反差,真不知道以後肚子會大到什麼程度!
進入五月下旬,懷孕也差不多四個月了,之前不舒服的症狀都減輕許多,尤其是跟噘哩寶親情喊話之後,睡眠品質就大大提升!身體狀態越來越好。

接下來就是準備要去日本好好地玩囉!

不料出發前幾天居然感冒了!可惡啊!某天早上醒來就開始喉嚨痛,而且越來越痛,按照以往的經驗,從喉嚨開始痛的感冒,之後一定會超嚴重!會有咳不出來的超級濃痰、再來就是擤不完的鼻涕...,又很怕會一直咳嗽讓腹部太用力...,只好趕快去婦產科報到!

醫生開了溫和的藥,順便也做一下產檢,其實距離上一次產檢才一個禮拜而已,小孩沒什麼改變,嗯...,應該是有很大的改變啦!只是我看不出來。







體重、頭圍、腹圍都算正常,跟噘哩寶目前大小應有的發展是符合的。




醫生拍了一張噘哩寶的一團肉照片給我們,看起來...應該就是頭和手吧...。




去日本的前一天,正好藥也吃完了,只好再去婦產科。

這次超音波拍到噘哩寶的小手小腳囉!好像很可愛的樣子!







不過測量的數據和上一次有點差別,頭圍、腹圍、體重都有比較小一點。

隔天就要出發去日本了,這次安排的行程不多,但是自由行還是會累,慢慢走路慢慢散步當作運動囉!不然我都沒運動的習慣好像也不太好。

喂!小孩!我們要去日本買妳的東西,妳要乖乖唷!





喂!小孩!歡迎光臨,但也不用這樣折磨我脆弱的心靈好嗎? 《0~5W4D》
喂!小孩!我居然開始吃不下睡不好...,一堆症頭跑出來 《6W6D》
喂!小孩!從現在開始你就叫噘哩寶! 《7W2D》
喂!小孩!娘親食慾太差,只好開始吃補,你可要好好長大呀! 《9W6D》
喂!小孩!你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像個人...《13W6D》
喂!小孩!可以了,妳老爸說妳到十八歲之前腳都不需要再打開了... 《16W6D》
喂!小孩!感冒真是件麻煩的事啊! 《17W6D》
喂!小孩!看來妳應該挺享受這趟搖晃旅程的唷!(日本採買的東西) 《18W6D》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