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挖賽挖賽!是哪個大廚要來上菜啦?阿宏師?沒聽過是正常的,哈。

明宏和佳臻是我們在捷克認識的新朋友,在第一個景點帖契的第一餐摩拉維亞串燒,我們就同桌吃飯了,還記得那時候,明宏給了那頓串燒的分數是...五十分,哈哈哈哈哈!阿宏爸本身是個台菜廚師,廚師的小孩,肯定是要嘴刁的啊!


趁著上台北之際,跟明宏夫妻相約吃飯,原本想去板橋大遠百覓食的,最後不曉得怎麼搞的,明宏居然要來親下廚!太酷了!尤其對我們這種只會煮水餃和泡麵的人來說ㄋ,會做菜的人真的是偶像啊!

哈!然後我們就很不要臉的跑到人家的豪宅去作客啦!不過我們可是有盡到禮數的唷!帶了永和名產【王師傅】的糕點登門去。

明宏真的是超厲害,佳臻幾乎沒幫到什麼忙,過不久,一桌色香味俱全的家常菜就出現啦!




看起來好舒服又乾淨唷!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啊!我光是生菜拉沙都可以弄得亂七八糟了說!做菜果然需要天份和訓練!唉!我註定只能吃別人做的!




↓這是我唯一會的一道,哈哈哈哈哈!










↓好好吃的梅干扣肉。




↓其實我連蝦子都不會煮,是丟到水裡滾就好嗎?但我吃超多!




↓營養健康的五榖米。




↓還有精燉菜頭湯一鍋。







給本日大廚拍拍手!喔耶!




超熱情又溫柔的佳臻。




真是開心又自在的一頓飯,在捷克認識的幾對夫妻,都好像認識很久的感覺,可以很隨興又放肆的閒聊,超棒的!







感謝地主隊招待囉!ㄎㄎㄎ!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