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第一次做這個國劇臉譜,在苗栗的三義的一個很偏僻的地方,還蠻興奮的,拿到白白的一顆死人頭時,其實心裡很沒想法,參考了文化生活館裡的樣本,有猴神、貓神、店小二、龍、潘金蓮之類的,我選中了一個『財神』,我還真會選咧!

不過真的要坐下來畫時,立刻就變心了,忍不住就畫了個愛心鼻,然後就開始畫鼻小丘。但是畫完發現,待會上色我的臉會黑白黑白,所以就在頭頂寫了『Faye』。


但是畫完發現,待會上色我的臉會黑白黑白,所以就在頭頂寫了『Faye』。



我的構圖還真的是很簡單,不複雜又大方,顏色搭配也很時尚,哈,所以就很順的完成啦!


不賴吧!我自己蠻滿意的,雖然不是超厲害,但很順眼。

我姊的是簡易版財神,臉頰的錢幣和額頭的花紋都省略了,感覺也很有國劇臉譜的樣子。



姊夫的是自創人物,據他不經意的透漏,那是我姊生氣的樣子,但後來說是火雲邪神。

最厲害的是佳佳的妖魔鬼怪,在畫的途中,已經嚇壞我們大家和老闆,不過這可是他一路想著要貢獻給綠色工廠的祭品。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