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超可愛的open將最近狂出飲料餅乾,連滿天星都換成open將的封面!

今天要自己上全班,所以一早就去7-11準備戰備糧食,不巧就發現open將又出了新飲料。

真的是超級可愛的!而且還是我最愛的抹茶唷!不過仔細一看,竟然是豆漿...,哇咧!



抹茶豆漿...有點酷...,但超級怪。旁邊還有紅茶豆漿,不如就都買來喝喝看好了。

先喝了抹茶豆漿...,感覺有點...不可思議,很奇妙的味道,其實也不難喝啦!但就是...不習慣的味道。

紅茶豆漿我覺得還算不錯,感覺比較能融合在一起,之後應該還會再買。


而且它的包裝真的是超級霹靂無敵可愛,光是用看的就覺得超幸福,喝了飲料好像會飛起來一樣,雖然喝下去真的不會有這種感覺啦~~。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