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準備要前進吳哥窟囉~~還真沒有要出國的fu耶!

其實從四月就在計畫了,五月底才確定行程,事隔一個月,真的要出發囉!

之前出去玩個兩天三天就超擔心我們的黑白黑白貓,這次去五天,整個就緊張到不行,尤其是ㄅ子最近數度在不該尿尿的地方尿尿,已經害我又洗了第二次沙發。

(第二次洗沙發這件事...,是因為第一次洗沙發之後,ㄅ子又在沙發上尿尿約五次之多,只好又搬去洗一次...。)


為此,佳佳去買了兩個和我們原來用的貓沙盆一模一樣的貓沙盆...,所以他們現在有好多好多貓沙盆。

又怕一直把飼料盆打開飼料會軟掉不好吃或跟嫩嫩的大腿一樣發霉,所以又買了一個超大的飼料容器,不過ㄅ子很不捧場,一直想找原來的盤子,餓了就叫個不停,明明就有很多飼料啊!害佳佳超傷心的。


基於貓很機歪愛喝流動的水,佳佳也順便買了流水機,水就好像噴泉一樣從中間的的洞不斷冒出來,這個他們倒是蠻愛的,據說ㄅ子一看到就坐在那邊喝很久。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