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超可嫩變成超超超可嫩了!

因為嫩的肚子發霉,所以上次看醫生已經剃掉腹部的毛,昨天和佳佳就聯手把他其他的毛都剃光光。





本來想給他留個五分頭,所以裝上控制片,那樣剃雖然很順、但很沒感覺,後來就把剃刀上的控制片拿下來,不過有鑒於去年超可嫩變成狗啃嫩的事件,這次下手就很小心。



沒有控制片剃毛,果然是很有fu,就好像清靜農場的綿羊被抓去剃毛一樣,剃刀nunnnnnn的,毛就一直掉下來,爽!



進入最後的脖子階段,嫩開始搞叛逆,大概是已經被控制得很不爽了,就一直亂動,脖子的地方一定要嫩乖乖的我才敢剃,不然頭左轉右轉的,實在太危險,結果嫩只剃了右邊脖子...,左邊等過兩天他要洗發霉浴時再來剃。

嫩基本上就是隻很好控制的貓,所以剃毛的過程都還算順利。最慶幸的是,嫩沒有再度變成狗啃嫩,而且短短的毛真的是超級好摸的啦!愛死他囉!


可想而知,長頭髮的ㄅ子又被討厭了,誰叫他都不給剃。


去年也是因為ㄅ子不給剃,所以帶他去打麻醉再抱回家自己動刀,所以剃得很順,結果反而比嫩嫩更受歡迎,可是因為麻醉完的三天內ㄅ子都悶悶不樂,好像是麻醉不舒服,所以今年就不想再給他麻醉,ㄅ子只好繼續被討厭了。


看到ㄅ子光妞妞的樣子↑,真是超級喜歡的。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