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這次和老木去新竹,有夠隨性,連住宿的地方都沒訂,後來羊羽毛帶我們去住竹北的這家【Magic】,雖然不是太豪華,但也算很不錯,我們平日晚上去,價格是一千七,附兩客早餐。

老木真的很好笑,motel對她來說,屬於『偷情專用』,我就跟她說,那是以前大家的錯誤印象啦!現在很多人出去玩都馬住motel!而且還不比飯店差啊!


老木一進motel,馬上瞪大眼睛,一直說,欸!這很不錯耶!好舒適喔!這牆好漂亮喔!浴缸好大喔!諸如此類。

我又帶她開了眼界,哈。





Magic的房型還不差,但都還沒走到房間,就聞到煙味,跟KTV差不多的味道,實在不太舒服,還好隔天衣服沒有吸滿煙味。
電視櫃旁邊是衣櫃和保險櫃,第一次在衣服掛在這麼矮的地方,有點不太習慣。




被單枕頭套上面都還有專屬的LOGO。




吧檯附有咖啡、茶包、餅乾,下面的小冰箱裡有礦泉水。




梳妝台上有一些小用具,鯊魚夾、梳子,還有保險套和潤滑劑,本來老木可能有點改變對MOTEL的印象了,看到保險套可能又要加深了,哈哈哈!畢竟提供保險套可是MOTEL專屬的服務啊!




浴室的空間很大,不過洗手台實在太小。




淋浴間外面沒有腳踏墊,有點破壞了乾濕分離的美意,洗完澡出來就踩得浴室到處都溼答答,本來想拿浴巾去鋪,但這樣好像很沒水準就算了。




盥洗用具提供洗髮精、沐浴乳、浴帽、牙膏牙刷、沐浴球、洗面乳,清潔用品洗起來都滑滑的,該不會也是情趣考量...?對不起,我想太多了。




淋浴間有蒸氣SPA的功能,不過我實在懶得用,因為不想讓頭髮濕掉還要吹乾,所以也沒泡澡。




可以躺下兩個人的大浴缸讓老木看得心花怒放,明明已經累到在床上看電視還睡著,又硬要泡澡,結果隔天一大早七點,又起來泡一次!扯!是有沒有這麼物盡其用。




浴缸也有情趣功能,這樣看來,滑不溜丟的清潔用品有其道理啊!




因為這次經驗,老木似乎對MOTEL燃起了不小的興趣!哈哈哈!以後跟她朋友出去玩,說不定都找MOTEL了。

整體感覺還算OK的Magic,介紹給有需要的同學囉!





Magic Motel:新竹縣竹北市中華路329號  03-5559900





新竹竹北【耀武羊威羊肉爐】。吃到飽的羊肉爐!超美味!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