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吃飯吃飯!雖然剛剛在火車上短短的兩個半小時就已經吃過兩頓,但是到了飯店,晚餐還是要吃啊!

今天和明天我們都住同一家飯店→ITC HOTEL,原本是喜來登,後來被ITC買走,ITC在印度是很大的集團,之後我們在齋浦爾(捷布)住的飯店也是ITC。

為什麼這頓晚餐非吃不可?因為它可是要價850盧比啊!看這浪漫的燭光和玫瑰花,現在還有LIVE演唱,就算當場撐死也要吃吃吃吃啦!









我們用餐的時間,有一大團印度人進來,感覺像是好幾個官太太之類的,還有幾個紅衣服的隨扈在旁邊顧小孩,跟路邊髒兮兮的老百姓相比,又是天與地的差別。

讓我們很ENJOY的燭光,原來別有用意,因為這頓晚餐,就停電了兩三次,LIVE BAND的女主唱唱得正爽,就突然鴉雀無聲,只剩微弱的燭光在黑暗中搖曳。

在印度要習慣停電,這不是飯店的問題,而是印度的供電設備本來就不穩定,我們在鄉村的飯店沒遇到停電,在阿格拉這個比較大的城市才遇到。

飯店房間乾淨舒適,基本上五星級的飯店不可能差到哪裡去,印度的飯店舒適度都很好,落後地區的飯店果然還是比較高級,像在日本就只能住鳥籠。


















每天我們在古蹟曬太陽、爬上爬下累個半死,晚上回到飯店,我和昱頭還是要瘋狂的看電視,通常都是開到音樂台看MV,因為印度的流行音樂實在太有特色,MV更是超級好看啊!

不過今晚我發現更好看的,哈哈!雖然說在台灣就常常看到啦!看是在異鄉,又是那麼遙遠的印度,看到老電影,實在倍感親切呀!




不過新少林五祖已經看過五百遍了啦!還是看看印度的MV入睡比較有到印度旅遊的fu啊!




阿格拉最重要的景點就是阿格拉紅堡 + 泰姬瑪哈陵,也就是我們第五天的行程,真是太期待囉!

飯店的早餐算是精緻,不過依然不可口啊!










因為中午又回ITC用餐,所以就先一起PO在同一篇囉!







下一篇就要帶大家一起進攻阿格拉紅堡啦!準備好了嗎?





下一篇:2009。印度。 之二十三【阿格拉紅堡AGRA FORT】癡情的沙加罕在這裡遙望泰姬瑪哈陵
上一篇:2009。印度。 之二十一【火車之旅:捷辛 → 阿格拉】來人啊!給我圍起來!!!




2009。印度  恆河 金三角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