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從醫院回到家裡,三分鐘的路程,嫩嫩已經變得僵硬,我甚至無法改變他的姿勢。

我想嫩嫩也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

搞搞離開不到兩年,嫩嫩也離開了,ㄅ子自己一個該怎麼辦?


讓嫩嫩聽了八個小時的佛經,我看著紙箱裡的他,一動不動,還是不能相信這是真的,為了照超音波而剃掉毛的肚子,還軟軟的,但是交錯的雙手已經無法分開,甚至是肉墊和耳朵,也失去彈性,手多放在他身上一秒,就能感覺毛髮底下的身體是那麼冰冷、肌肉是那麼僵硬。

中午十一點,我和佳佳帶他去火化,我無法安慰自己不要難過,事情明明就不應該這樣,嫩嫩平常都好好的,為什麼突然間就離開了?

當嫩嫩急著要逃到床底下躲起來,我們就該知道他快不行了,而我們卻等到半夜他連氣都喘不過來,才急急忙忙帶他去急診。


在醫院,他的嘴唇已經發黑,那畫面,就像刀子 一樣劃在我心上,我不知道我該緊緊抱著他讓他在我懷裡離開、還是讓他自己一個無助而痛苦的躺在保溫箱裡尋求最後一絲沒有來臨的希望。
對不起,我知道嫩嫩一定也很捨不得,但我們卻無法留住他。

對不起,我知道嫩嫩一定還想繼續當最幸福的貓,但我們卻救不了他。



再回過頭,我已經看不到嫩嫩趴在沙發上呼呼大大的模樣;躺在床上,我已經等不到嫩嫩踩在我身上搶著吸棉被趕都趕不走;坐在電腦桌前,我已經感受不到嫩嫩用頭頂我要我幫他抓抓;站在浴室洗手台前,也不會再有嫩嫩跳上來一直對我叫...。

他離開了,是開玩笑的吧...,是騙人的吧...。

怎麼會變成這樣...?




嫩嫩去找搞搞了,搞搞是姊姊要照顧好嫩嫩、嫩嫩比較強壯要保護好搞搞,如果以後她們去投胎了,希望神明可以帶嫩嫩和搞搞回到我和佳佳身邊,讓我們可以永遠當一家人。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