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要好好的拍風景真的很難...,拍人物比較簡單,因為用短景深,怎麼拍都好看啦!哈哈哈!反正後面都是模糊的啊。

騎到貢寮車站真的很久了,真的是一路風塵僕僕,眼線整個都暈到變成黑眼圈了,在貢寮車站上廁所時還被看,原來是我的眼線大暈...,超糗。

以下照片已經把暈開的眼線稍稍擦乾淨,但是也把粉一起擦掉,哈!所以黑眼圈也變明顯了,shit。



佳佳一直戴安全帽照相,自以為是戰士之類的嗎?原來是怕肥臉入境啦!


往草嶺古道的方向,經過遠望坑親水公園,不免俗的要來跳一下。我發現我的腳掌又一上一下了,只是沒上次在吳哥窟跳跳那麼誇張。


這張感覺還不賴,很生動,但仔細看,整個搞得好像我的下半身很臃腫...,不開心。



佳佳這張很像踩在鏡頭上,不過鏡頭朝上拍,我不會調亮度,所以人就變黑了...。

宜蘭大學的風景普普,中間有一大區人造庭院,我的感想是...蚊子好多。


這裡的燈都是黃的,拍起來感覺好像有點太黃了。


做戲中。不過這燈光和背景拍起來感覺不錯,這是佳佳拍的,他好像非常自豪,但我個人倒是覺得是媽抖厲害的關係,嘿嘿!不信嗎?看看下一張對照組就知道了啦!


這是我拍的!但感覺就是不對!可是明明燈光背景、連角度都一樣啊!那不是媽抖的問題是什麼咧?


以下兩張也是媽抖的演技大車拼,我自假裝在包包裡找鑰匙,假得很真吧!不過佳佳這張確實拍得比我好啦!


我覺得這張沒把單車完全拍進去是一大敗筆,感覺不完整,孤寂的fu被切斷,但佳佳這張演得還不錯。


這張主角當然是...郵筒,因爲我是模糊的。



人物照比風景照有趣多了,沒辦法,風景又不會搞笑也不會擺pose...。

總之,就是多多練習啦!(←超敷衍的結束)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