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突然有一天開始喜歡上MARILYN MANSON,喜歡他的死黑金屬的搖滾和哥德式的暴戾唱腔。


他是一個很奇異的人,從他的外表就可以看出他有多麼走自己的路,黑或鮮紅的指甲油、厚底高跟長靴、血盆大口...。但外表當然不是我喜歡他的原因。

不過今天不介紹他這個人,因為我知道很多人都很排斥這一型的,呵!今天要介紹給各位同學的是他的另一像才華→水彩。


第一次看到他的水彩畫,我真的有嚇到,感覺只是個頂著大濃妝、拿著mic在台上歇斯底里亂吼亂叫的rocker,竟然可以把他的離經叛道完美的表現在畫裡,那種創造力是只屬於少數人的。

MARILYN MANSON還開過畫展。


我喜歡他的顏料毫無章法渲染在一起的感覺,感覺很混沌,卻又鮮明得那麼清晰。






所有的反社會性格誇張的呈現在畫裡,在他的眼中,好像每個人都是外星人。















我喜歡的邪惡米奇,張著血盆大口,再靠近一點,就會把你吞下去。














MARILYN MANSON的歌裡經常充滿對上帝的挑釁,但據說他是個虔誠的基督教徒,然而,這是他心中的上帝。






這朵花是我的最愛,晦暗到讓我感動得想哭,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


當我看到MARILYN MANSON的水彩和mv,我真恨不得我的腦袋裡裝著和他一樣的東西。

雖然今天是以他的水彩為主題,但還是忍不住想介紹一下他的mv。

之前收集了很多MARILYN MANSON的mv,不過一樣在硬碟掛點時和王菲一起跟我say goodbye了,所以還是要靠you tobe。

有興趣的可以欣賞一下,怕睡覺作惡夢的就別看了。

The nobodies,這個畫質還不錯,走華麗風,唱出邊緣人的心聲,好感動。
   每次看這mv都覺得有些畫面很像周董早期的某支mv。
Tourniquet,第一次看到他的mv就是這個,如果去拍驚悚片一定超好看。
Coma white,我喜歡的歌,他的歌十首裡面有五首提到嗑藥,超叛逆。

我超愛的The death song 沒有mv太可惜了。

曾經有一度我嚴重覺得黃立行有想跟MARILYN MANSON『走同一條路』的嫌疑,事實如何當然是...不知道,不過我還是很愛黃立行。

離開學校以後,就很少再去更新他的資訊了。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