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之前和品瑜發現一個『阿妹仔』(化名)的部落格,因為我們要搜尋大溪地的美景,意外發現了這個部落格。

這個部落格有什麼神奇的地方呢?因為阿妹仔去了很多很多國家,包含了很難去的大溪地。

台灣去大溪地非常麻煩,光是機票就要快10萬,整個旅費一個人大概要15-20萬吧!所以非常羨慕年紀輕輕又漂亮的阿妹仔可以和老公去大溪地這夢幻的島嶼。


結果我們不只研究了阿妹仔的大溪地之旅,還順便研究了她的環遊世界之旅,以及她的人生。

我們一直認為阿妹仔的人生=公主的人生,因為能這樣周遊列國肯定不是簡單的腳色,加上夢幻般的婚禮和婚紗照,和我們這些凡人真是天與地的差別啊!

於是我和品瑜就開始介入阿妹仔的人生,每天都迫不及待關心她的一舉一動,真的很變態。我們甚至看遍她所有的照片(大概有2000張),研究她每一個時期,然後推算她和老公是哪一年在一起...、大概幾歲...。


直到後來,阿妹仔發生『兩條線事件』,整個人很沮喪的感覺,我和品瑜忍不住一直猜一直猜她到底怎麼了,結論就是→她一定是懷孕了!
天啊!阿妹仔竟然懷孕了!

其實那又怎樣呢?但是我們都入戲的,超想留言給她問她是不是真的懷孕,但怕嚇到她就作罷。

可是之後阿妹仔卻消失了好一陣子,無消無息....。

雖然品瑜去了日本,但我還是超關心阿妹仔,持續追蹤,總算今天看到她的部落格有新照片,而且疑似穿著『孕婦裝』!天啊!阿妹仔真的真的懷孕了!

如果品瑜知道一定會超興奮的,我們兩個真的是有夠無聊又變態的,竟然企圖介入陌生人的人生。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