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讓人期待已久的【時時香】終於開幕啦!

瓦城+1010湘,現在時時香一開幕,新光三越新天地六樓已經成為瓦城集團的天下了啊根本!


時時香屬於重口味的中式料理,主要是結合了粵菜、川菜和台菜三種菜系,不過也是有些菜色和1010湘很類似,總之就是一個跨菜系大融合的概念這樣。



既然是重口味料理,當然也就不能忽略了米飯的重要性!而時時香的英文店名,就用了【Rice Bar】,可見一斑!



店外的立牌列出時時香的五大中式天菜,道道都好吸引人!



店內的裝潢很有現代感,天燈造型的橘紅燈飾增添了不少中式餐廳的氛圍。





桌子以四人桌為主,圓桌的空間稍小,不小心點太多會爆桌!噗噗!



菜色好多,非常適合小團體一同來用餐,四~六個大人應該是很剛好,這樣才能品嚐到比較多菜色!



時時香提供的米飯有高雄147號優質米、黑白雙鑽(黑糙米+白米)、健康紅藜麥,每人45元,吃到飽。



↓黑白雙鑽,我們第一次點了這個,我自己平常煮飯也都是黑米+白米,不過我自己放的比例是1:1,所以整鍋飯煮起來會是黑的,這裡的黑白分明,不過小孩反而不捧場,後來我們就換成白米飯了。



↓湘西高麗菜,200元,以特製臘肉熱炒高麗菜,臘肉的鹹味很重,每一口高麗菜都是滿滿的臘肉味,高麗菜的脆度很剛好。



↓霸王甘蔗蝦,一份三支285元,等於一支95元!好驚人啊!點餐時可直接加成四支、五支...,把新鮮蝦泥裹在甘蔗上,油炸得金黃酥脆。





每次去1010湘,都會點棒棒蝦,也差不多是這個滋味,蝦肉很彈牙又多汁。

如果要吃得優雅一點,可以先把蝦泥剔下來,用筷子稍微剔一下就掉下來了,然後就會發現蝦泥只有薄薄一層,真的是很想多來一份!



↓干鍋五更腸旺,399元,辣豆瓣醬烹煮鴨血、滷大腸,鹹味很重。



料還頗多的,畢竟一份可要將近四百元啊!



↓碧眼蒼蠅頭,230元,韭菜香氣很濃郁,這道鹹味也是比較重,吃起來就是『炒鹹韭菜』的感覺,我個人是喜歡韭菜再切短一點、肉味再重一點。





↓無敵豆酥嫩魚,460元,大份量的豆酥鋪滿滿,豆酥鹹味也是比較重。





↓金銀饅頭,120元,美味的炸饅頭,外層金黃酥脆,裡面鬆鬆軟軟,好吃!不沾煉乳也很美味!





這次來點的菜色不多,實在是人數太少、戰力太弱,沒辦法多點幾道來嚐鮮,好可惜!

以這次吃到的幾道菜色來說,最主要的還是鹹味為主,對於我這個台南人來說,少了甜味中和鹹味,還頗不習慣的,最喜歡的就是炸饅頭。

如果是新天地六樓這三家瓦城旗下的餐廳,我的評價是無敵的瓦城>1010湘>時時香。









時時香Rice Bar ‧ 台南三越西門店:
官方網站→https://ricebar.com.tw/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ICEBARatTNSKM/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6樓
(06)303-0386
營業時間 一~五 11:00~15:00、17:00~22:00
                    (供餐至14:30、21:00)
            六~日 11:00~22:00
                    (供餐至21:00)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