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據我們家的老公公所說,那一天他四處晃這晃著,就看到了有一家店在排隊,看起來好像很厲害,所以他就去排隊了...,然後就買了一整盒的布朗尼回來,腦波也太弱了吧...!哈哈!

自以為發現厲害的店,回家本來要跟我現的,結果我說:『堯平ㄟ!你怎麼會去買堯平?』,他說:『妳知道堯平喔?』,我說:『知道啊!很有名啊!賣布朗尼的!』...,我好像應該要假裝震驚才對齁!太不會做人了...。


在布朗尼界名氣很響的【堯平】,我一直沒去吃吃看,雖然喜歡巧克力,但並沒有特別迷戀布朗尼,這次老公公買了一整盒,終於可以品嚐看看傳說中的堯平到底是怎樣的布朗尼。






工作室沒有華麗繽紛的裝潢,反而很平易近人,很多動物公仔,可以感受到店家的赤子之心。




現場有販售單片布朗尼,也有整盒同口味布朗尼,和12種口味各一片的組合包,因為都沒吃過,所以就買了一盒組合包嚐嚐。



從紙袋到盒子、名片,都非常簡約沉穩,質感很好,用來送禮很適合,但需要冷藏。



哇!一整盒不同口味的布朗尼大集合!





每個人喜歡的口感不一樣,店家有說,帶回家後如果稍微軟掉,就冰回去即可變成比較硬的口感,大家可以依照喜好自行調整口感。



↓好好笑,好像發福的無臉男!



品嚐後的心得,覺得很不像在吃一般的布朗尼,少了布朗尼的澱粉感、顆粒感,而是很像生巧克力那種口感,很細緻很絲滑,味道也是非常濃郁。



從冰箱冷藏後拿出來馬上吃,是我喜歡的口感,冰冰涼涼滑滑的,也像冰淇淋的感覺。





有朋友說他烤過,表皮稍乾,吃起來就比較像一般的布朗尼那樣,也是個不錯的吃法,看店家facebooK的照片也有搭配冰淇淋一起吃,我怎麼沒想到這一招?可惡!

雖然吃完後也沒有愛上布朗尼,哈哈哈!但堯平確實是很不一樣的超濃郁布朗尼,分享給大家囉!








堯平: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aoping2012/
一店→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122巷10號1樓-2
二店→台南市北區自強街117號 
營業時間 12:00~19:00
周一公休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