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人總是有很多很多秘密,自己的不可告人的秘密、別人的不可告人的秘密。

阿布總是跟我說很多秘密,大部分都是別人的不可告人的秘密,因為阿布自己的不可告人的秘密通常對我而言都只是小事,當然也就不能算是秘密。

雖然阿布跟我很麻吉,但其實我們的社交方式很不一樣,我討厭和別人打交道、儘可能的越低調越好,最好大家都把我當隱形人;阿布嘟嘟好跟我180度相反,她就像花蝴蝶一樣、穿梭在樹林、花園、草叢,經常她一進教室大家都會知道阿布進教室了,不過我相信她一定會對此極力否認。


也因為阿布花蝴蝶的個性,所以她人緣很好,導致於很多傻傻的人會跟他說一些自己和別人的不可告人的秘密,聽這些不可告人的秘密還蠻開心的,不過一直聽一直聽不能再把它分享出去實在很可惜又可惡,但是基於安全的考量,怕走漏風聲,有道德的阿布...,只好把這些不可告人的秘密....,都告訴我。

沒辦法,因為她就料準了我人緣不好聽了一堆秘密也沒處講,正好記憶力爆爛也是我的優勢之一,所以囉!我真的是太令人放心了。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