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來來來!一定要好好的來推薦這次沖繩之旅的住宿地點【月亮海洋宜野灣公寓酒店Moon Ocean Ginowan Hotel and Resorts】。

這次的行程,都是配合住宿地點來安排,在計畫整個沖繩之旅時,就先看到Moon Ocean,因為我們是兩個家庭、四大三小一起出遊,所以看到Moon Ocean有兩室一廳的房型時就很喜歡,雖然價格不低...,但有空間讓小孩活動,大人也不會在小房間裡憋得胸悶,覺得很值得!


Moon Ocean在宜野灣,浦添市的北邊一點點,宜野灣可能不是前幾大熱門的地點,但它到哪都算方便,從Moon Ocean到超長滾輪溜滑梯的浦添大公園只要10分鐘,到中城公園和來客夢20分鐘,到美國村15分鐘,比較遠的是美麗海水族館要1.5小時,不過從美麗海水族館回程時可以一路玩下來也不錯。



附近其實沒有很熱鬧,但對面有幾家餐廳和居酒屋,五分鐘路程還有24小時ONION和西松屋,超市對面還有一棟大賣場,非常方便!



Moon Ocean有一面是面海,從我們房間陽台看出去就是這樣↓,但並沒有和沙灘相鄰,是一個小小港口。



仔細看,港口有一群人在玩跳水唷!海上還有人在玩沖水飛天(不知道是什麼名稱)的活動,好像鋼鐵人那樣,整個直衝天際,好high,還可以轉圈圈做一些花式動作,不過也是會跌進海裡,有點危險,在Moon Ocean大廳的電視有看到沖水飛天的介紹,印象中價格大概是一千多台幣,有興趣的話可以向櫃台詢問。



Moon Ocean還有露天游泳池、氣泡浴池、健身房,不過我們都沒用到,也沒拍照,就不多介紹囉!主要就針對我們的房型來看吧!



連大廳照片都只有這一張↓,哈哈!真的很不是來拍照的啊...。



我們的房間在電梯一出來的對面,不過住了四晚都沒被吵到喔!幾乎沒有聽到有別的房客的聲音,隔音應該是不錯。(唔...該不會都沒有別的房客...)



登愣!左邊堆了行李箱的地方就是玄關一進來,左右各一個房間,再來就是大客廳和飯廳+廚房,是不是感覺很舒適!有家的味道。



↓照片盡頭,門關起來的是一間廁所,左邊是浴室(沒有馬桶),兩間房間只有一間是套房,另一間必須使用外面的廁所和浴室。



飯廳+廚房,右邊的窗簾外面是陽台,看出去就是港口囉。



廚房附了不小的冰箱、微波爐和電鍋。



餐具是我們跟櫃台要的,大人小孩的都有,但都是美耐皿喔。



↓有廁所的套房,兩張床並在一起,另外又跟飯店要了一張嬰兒床,所以兩大兩小睡這個房間很足夠。



不過嬰兒床站了一 些空間,行李箱就只好挪到廁所門口去,但還好有客廳可以活動,所以小孩也不至於會在房間翻箱倒櫃。



小隻孩睡嬰兒床,每天都是最早被抓進房間睡覺的,哈哈,很想跟哥哥姊姊繼續玩,所以會一直唉唉叫。



對於我們全家平常睡覺全黑的習慣而言,這個房間最大的問題就是它的百葉窗很透光...,大人是沒太大影響,怎樣都能睡,但小孩就會很想起來看看別人在幹嘛,要安撫比較久才會睡著。



套房的衛浴,不大,但已經足夠,而且不是整間中空塑膠的那種。



另一間沒有衛浴的房間。



外面的浴室,有浴缸,還可以看夜景喔!



配有一個洗手台。



旁邊的獨立的一間廁所。



雖然是出來玩,應該把時間花在吃喝玩樂上,但帶著小孩真的需要一個寬敞舒服的休息空間啊!

飯店距離24小時超市和西松屋實在太近,第一晚到飯店雖然已經很晚,但還是馬上去超市採購,哈哈!然後每天都要去超市和西松屋逛逛,亂七八糟的買了一堆東西...。

來看看我們在飯店都在幹嘛吧!

西松屋買的給小孩打發時間的畫本,其實就是練習畫線條而已,但小孩很愛。



西松屋麵包超人的東西好多,買了一個形狀球給小隻孩玩。



新光三越賣300元的麵包超人不倒翁,在西松屋買到一個不到800日幣,但剛買回來馬上披風就被扯斷...。



小孩通通睡了之後,大人還可以出來聊聊天吃吃消夜,超市有好多好多肉品,光是牛豬生魚片就好幾座冰櫃,都不知到怎麼挑了!

↓這是檸檬口味的豬排,味道其實不錯啦,但超級鹹的!哈哈!豬肉也比較硬一點。



↓牛排,雖然不是和牛,但也是很好吃喔!然後為了找一罐鹽找好久,最後買到白胡椒鹽來沾牛排,意外的超好吃!



然後還買了胡麻醬和生菜絲,當然也不能缺少泡麵,哈哈,日本牛奶也是一定要喝喝看的,還有前陣子很夯的透明奶茶,嗯...,真的很神奇!但好甜我不愛。

另外就是飯店沒有洗碗精和海綿,這也是可以在超市買到。

亮片買了麵包超人抓娃娃機,新光三越賣3000,西松屋賣台幣1500左右,小孩為之瘋狂!但很大一台很站行李空間!重點是在飯店搶著玩,買回來之後就不玩了!哈哈哈。



很療育的噗啾噗啾抓捏玩偶,買了你就知道,哈哈。



我們沒花時間拍飯店外觀和設施,最後要離開宜野灣往那霸的時候,才在車上匆匆拍了飯店外觀。





如果是大家庭或兩個小家庭出遊,這種公寓式酒店真的很不錯喔!回飯店不用把自己和小孩關在狹小的空間就是開心!可以避免發生慘案!哈哈!

我們最後一晚住那霸市區,房間就很小,馬上就發生慘案了啊!噗噗!

如果是小家庭或人數少,Moon Ocean其他房型也是都有小廚房和客廳的,有興趣的話就上官網查查吧!







月亮海洋宜野灣公寓酒店
Moon Ocean Ginowan Hotel and Resorts:
官方網站
Uchidomari 558-8, 宜野灣市, 沖繩, 日本okinawa japan







【沖繩】自駕親子旅行。六天五夜太匆匆!超簡易行程一次玩上手,帶著小小孩出遊也免驚!(行前準備+行程大綱)

【沖繩】自駕親子旅行。碰碰!連環追撞好驚嚇!還好有OTS豪華安心險,吊車換車攏免賠!

【沖繩】自駕親子旅行。新!太好玩的和平祈念公園!超大型遊具好像迷宮玩不膩!淚推必玩!(2017年7月開放)

【沖繩】自駕親子旅行。敘敘苑燒肉,一片JPY1000的和牛原來是這樣,真的入口即化沒在騙人的啦!

【沖繩】自駕親子旅行。宇宙中第三好吃的Masalada現炸甜甜圈冰淇淋,現點現炸甜甜圈,好香好酥好好吃!往返美麗海水族館不可錯過的小點心!
(宇宙で3番目においしい揚げたてマラサダドーナツアイスのお店)


【沖繩】自駕親子旅行。月亮海洋宜野灣公寓酒店,兩室一廳還有廚房好大好寬敞,兩家人出遊共享大空間,鄰近24小時超市和西松屋超方便
(Moon Ocean Ginowan Hotel and Resorts)


【沖繩】自駕親子旅行。超有趣的Blue Seal Ice Park冰淇淋DIY,全世界獨一無二醜成醬但還是好好吃!丟進冰冰屋體驗當冰棒的心情冷到小孩雞雞叫!絕對不可錯過的好玩行程!(附簡易預約教學)

【沖繩】自駕親子旅行。球屋車蝦料理,宜野座養殖場經營,活跳跳車蝦料理鮮甜好滋味!(車えびレストラン球屋)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