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吃吃吃!去日本除了要吃大餐,當然也要吃吃小點心啦!

從美麗海水族館往南的方向,自駕的朋友不要錯過這家夏威夷甜甜圈(HAWAIIAN DOUGHNUTS)【宇宙中第三好吃的Masalada現炸甜甜圈冰淇淋】(宇宙で3番目においしい揚げたてマラサダドーナツアイスのお店),名字整個也太長了!哈哈!就跟已經進軍台灣市場的【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有異曲同工之妙!


基本上如果是沿著西岸公路走,一定會經過宇宙中第三好吃的Masalada現炸甜甜圈冰淇淋,但是它的位置有點特別,附近還頗荒涼的,就只有一小排矮房子並立,沒有先設好導航的話,很容易就會錯過。



旁邊有個停車場,在沖繩停車真的是很方便,到處都有停車場。



↓外觀就是這樣囉!不太起眼,要睜大眼睛看喔!



其實在台灣吃到世界第二的時候,真的是不太滿意,熱潮也退得非常快,總感覺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的那間店岌岌可危啊...!雖然如此,還是忍不住要來吃吃看宇宙第三是怎樣,反正順路經過,才一個塞牙縫的小點心,排進行程表也不過半個小時,就當休息一下也無妨。





宇宙第三用的是現炸甜甜圈夾冰淇淋,口感當然和世界第二用現烤冰蘿麵包夾冰淇淋不一樣。





隔壁還有diy沖繩style的飾品喔!價格1500~2000日幣,但我們當時不知道就沒有進去,寫文章時研究宇宙第三的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才知道,裡面很多照片,好像頗好玩的,又很有紀念性,錯過真的太可惜了!



好像提供不少餐點,但我們的目標就是Masalada,冰淇淋有香草、草莓、焦糖、西印度櫻桃口味,售價400日幣。



因為是現點現炸,所以稍微等了一下子。

等待的時候其實可以繞到屋後去,因為屋後就是很乾淨的海,但我們居然整個都忘記要去看風景...,就站在店門口聊天,然後小孩在吵架這樣...,後面一個日本大叔看得笑呵呵...,好像是老闆的樣子。



登愣!燒燙燙的現炸甜甜圈冰淇淋來囉!等等吃下去的時候,心裡也會有美妙的音樂飄出來嗎?





大概是一個手掌大小。



現炸甜甜圈裡面塞了大大一球冰淇淋。



我們點香草口味冰淇淋,還看得到香草籽籽,味道很香濃,甜度還可以接受,好吃喔!

甜甜圈吃起來跟我們台式那種炸好沾滿砂糖的甜甜圈差不多,其實我個人超愛這種甜甜圈遠勝於佛珠甜甜圈(也是頗喜歡的啦!),但已經好多年都不敢碰了...!這次吃到...!整個...!內心充滿喜悅!哈哈哈!真的有美妙的音樂飄出來!



現炸的口感實在太美妙了啦!又酥又香又鬆軟的!只差沒有滿嘴的砂糖而已,好喜歡!哈哈哈哈!

雖然熱呼呼,但融化的速度和世界第二比起來好像好多了ㄟ...,至少沒有吃得很狼狽,而且小孩還一直搶冰淇淋占掉我很多時間!哈哈!



這宇宙第三有征服我ㄟ!雖然價格不太美麗,但我個人覺得大大的贏過世界第二,可惜這間還只是小店而已...,就期待它發揚光大來台灣開分店吧!

有路過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囉!







宇宙中第三好吃的Masalada現炸甜甜圈冰淇淋(宇宙で3番目においしい揚げたてマラサダドーナツアイスのお店):
facebook粉絲專頁
671-1 Sakimotobu, Motobu-chō, Kunigami-gun, Okinawa-ken 905-0225日本
日本〒905-0225 Okinawa-ken, Kunigami-gun, 国頭郡本部町Sakimotobu, 本部町崎本部671-1
+81 980-51-6536
營業時間  10:00~16:30





【沖繩】自駕親子旅行。六天五夜太匆匆!超簡易行程一次玩上手,帶著小小孩出遊也免驚!(行前準備+行程大綱)

【沖繩】自駕親子旅行。碰碰!連環追撞好驚嚇!還好有OTS豪華安心險,吊車換車攏免賠!

【沖繩】自駕親子旅行。新!太好玩的和平祈念公園!超大型遊具好像迷宮玩不膩!淚推必玩!(2017年7月開放)

【沖繩】自駕親子旅行。敘敘苑燒肉,一片JPY1000的和牛原來是這樣,真的入口即化沒在騙人的啦!

【沖繩】自駕親子旅行。宇宙中第三好吃的Masalada現炸甜甜圈冰淇淋,現點現炸甜甜圈,好香好酥好好吃!往返美麗海水族館不可錯過的小點心!
(宇宙で3番目においしい揚げたてマラサダドーナツアイスのお店)


【沖繩】自駕親子旅行。月亮海洋宜野灣公寓酒店,兩室一廳還有廚房好大好寬敞,兩家人出遊共享大空間,鄰近24小時超市和西松屋超方便
(Moon Ocean Ginowan Hotel and Resorts)


【沖繩】自駕親子旅行。超有趣的Blue Seal Ice Park冰淇淋DIY,全世界獨一無二醜成醬但還是好好吃!丟進冰冰屋體驗當冰棒的心情冷到小孩雞雞叫!絕對不可錯過的好玩行程!(附簡易預約教學)

【沖繩】自駕親子旅行。球屋車蝦料理,宜野座養殖場經營,活跳跳車蝦料理鮮甜好滋味!(車えびレストラン球屋)







台南【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來自日本金澤的超人氣甜點@新光三越新天地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