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陳冠希今天出面了,事情是否即將告一段落,不知道。

事發至今一個月,新聞說,陳冠希『總算』出現『說明』、『交代』或是『道歉』。


就這件事情,我認為陳冠希並沒有做錯什麼。

【1】自拍,很多人都愛自拍,無名相簿裡滿滿都是辣妹自拍照,留戀、欣賞、炫耀,任何理由都好,人家愛自拍,關我們屁事?

【2】女主角不知情?我很不道德的看了部份照片,大致上,女主角看著鏡頭裸露或是進行口交,這代表她們知情,唯一看起來最像神志喪失的,只有張柏芝,不過應該只是喝醉酒,而不是被下藥,你情我願的情況下拍了這些照片,就只能像阿嬌說的『太傻、太天真』,怪得了誰。


【3】照片外流,事實是陳冠希修電腦以至於照片被偷外流,並非男主角本人公佈,基本上,陳冠希也算是這件受害者之一。
很多人都在撻伐陳冠希,而這件事,他何錯之有?我很佩服阿嬌這麼勇敢出來開記者會,如果她或陳冠希不出面,又怎樣?其實也根本沒必要『向社會大眾說明』或是『給大家一個交代』,更不需要道歉,新聞甚至還要比較事發不久陳冠希在美國拍的錄影帶和今天記者會時的樣貌。

複雜的男女關係,不是好的模範,但那也是她們之間的事,s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中央社記者王曼娜、張謙香港二十一日電)觸發香港女藝人裸照風照的藝人陳冠希今天首次公開露面,除了向涉及的藝人及港人道歉及要求原諒外,還將退出娛樂圈,從事慈善活動。

在這次風波事發三個星期後,陳冠希從海外返港,下午三時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會晤記者。記者會中,陳冠希約花十分鐘以英文宣讀聲明,然後在沒有回答記者的提問下離去。

陳冠希在聲明中說,他從未逃避過責任。

他承認過去在網上流傳的照片大都是由他拍攝,但這些照片非常「私人」,他從未有意向別人展示。

他說,有人非法盜取這些照片,在沒有獲得他同意下在網上惡意散播,造成惡劣的影響;而由於事件影響到整個社會,他為此感到不樂。

就此,他向所有受影響的人及涉及的女士和她們的家人道歉,為她們所遭受的傷害致歉。

  陳冠希表示,這個時代的年輕人崇拜偶像,但他在這方面是失敗的,沒有做好榜樣的角色;他希望每一個人都會從這次事件中汲取教訓。

他說,在履行已承諾的工作後,他會離開香港娛樂圈。之所以這樣做,是要給自己治療的機會及尋找自己的靈魂。

他說,他今後將會從事慈善活動,將會無限期地離開娛樂圈,沒有任何時間表。

陳冠希並說,從照片出現的第一天,他就協助警方查案,今後也將會繼續這樣做,希望全案很快了結。

三個星期前,香港網上流傳一些女藝人及陳冠希的裸照及性愛照片,涉及的女藝人包括「Twins」組合成員鍾欣桐和影星張柏芝

剛開始,有人說這些照片是假的,是經由電腦合成,但其後有人指出,照片是真的。

不久,香港警方介入調查,逮捕一家電腦公司的負責人。

初步調查顯示,陳冠希將電腦送修時,電腦內的照片遭人非法盜取,並在網上散播。

這次裸照風波在香港引起軒然大波,一方面有人批評警方執法不公,另一方面有人批評媒體渲染報導,扭曲道德問題。

這次事件也嚴重動搖年輕人對藝人私生活的看法,令許多人青少年感到疑惑。970221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