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我承認我真的很貪吃!

自從台南薄多義七月份開幕吃過一次之後,就非常想念它們的超Q披薩餅皮,覺得它和印度烤餅有異曲同工之妙,對此我實在沒有招架能力!


和高雄的朋友去吃【老爹爹】時聊到這件事,就順道約了下次聚餐的地點→高雄薄多義,喔耶!是說有沒有這麼拚?吃個薄多義要奔到高雄去!反正也是要去高雄聚餐,當然要趁機一解相思之苦哇。

yula說她吃過富民店(2013/7/22結束營業,改成裕誠店,8/5開幕),評價是so so,據說文橫店比較優一點,不過我沒吃過富民店所以無從比較,一切都是據說。





薄多義的手繪風格讓人很喜歡,在簡單的清水模+原木元素中,總能感受到它們的溫暖氛圍和親切感。












店內有很多可愛的小掛畫和佈置品,不過之前在台南已經拍過不少,這次在文橫店就沒特別多拍。




這次我們訂六個人用餐,店家給了我們小包廂,這樣的隔間感覺真不錯,雖然也不是真的包廂,但至少有個明顯的區隔,也不用擔心影響別人或被影響,而且還真有在捷克巴德傑維契的肉市場餐廳用餐的回憶,哈哈。




↓比起台南崇學店略小的假水果攤。




這次有六個人用餐,一共點了四份PIZZA和兩份義大利麵,全部升級149元的套餐。




來薄多義真的很適合六個人聚餐,因為PIZZA切成六份,每種口味大家都能吃到一片,就算點到比較不喜歡吃的口味也只會吃到一片。







↓佛卡夏,之前在崇學店點的時候是附上像玉米濃湯的醬,這次來文橫店給的則是有點微辣的義式肉醬,味道還真不賴!大家都很喜歡,沒沾完的還不給服務人員收走,硬要留著沾PIZZA吃!




↓凱薩沙拉,它們的凱薩醬味道還能接受,但是麵包角大家都搖頭,吃起來不酥脆,卻是硬梆梆的口感。




↓炸小卷莎莎,喜歡它們炸皮的口感和味道,小卷也很彈牙。




↓炸雞,上次吃過也是非常喜歡,而且一份六隻,剛好又超適合六個人。




↓薯條,算是法利亞小點裡面比較普通的,但也不錯吃。




↓雞柳條,不會乾乾的,而且也很有味道,沾不沾醬都好吃。




↓白酒蛤蠣麵,香氣還蠻夠的,調味也很適中,不過他們家的麵條對我而言偏軟。




↓燻嫩鴨胸蒜辣麵,這還真的頗辣的,但對愛吃辣的佳佳來說,就非常開胃又順口!




來這裡最讓我期待的當然就是PIZZA啦!我和佳佳就是衝著美味PIZZA來的呀!雖然距離上一次吃薄多義才兩個禮拜,但已經非常想念他們的超級Q彈餅皮了!

↓瑪格麗特皇后PIZZA,就連佳佳那個不吃番茄的人、把小番茄挑掉之後都吃得津津有味,這個PIZZA口味比較重,如果點好幾種PIZZA的話,可以留著慢一點吃。




↓洋薯腿排PIZZA,屬於比較淡的口味,可以吃到馬鈴薯的香味和沙沙的口感,我和佳佳都很喜歡,不過最近帶羊羽毛在崇學店吃,她就比較不愛這種沒啥味道的。




↓綜合野菇PIZZA,也是屬於較淡的口味,對於愛吃香菇的我算是很不錯。




↓香辣鴨胸PIZZA,確實有點辣度,鴨胸的鹹味明顯,我覺得也算是重口味,如果吃完這個再吃野菇就沒味道了!




每個口味大家都分到一片,真的很剛好,雖然還很嘴饞的意猶未盡!哈哈哈!

↓復刻紅茶,稍甜了點,味道oK。




↓大瓶裝可樂,好像很少看到這種SIZA的玻璃瓶可樂。




薄多義的PIZZA餅皮真是深得我心,八月初又帶羊羽毛和老木去吃崇學店,為了吃,我和佳佳還要提早去門口排隊!有夠拼命,但大家吃到他們的PIZZA評價都很棒,也算是值得了啦!




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高雄文橫店:
官方粉絲專頁請點這裡
高雄市新興區文横二路105號   07-3353353
營業時間  11:30-16:00  15:30-21:00




台南【薄多義BITE 2 EAT】。QQ好彈牙的義式手工披薩!(崇學店新開幕2013.07)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