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非常孤僻我和佳佳,從交往到今年2013是第九次一起跨年,但是居然都只有我們兩個...,人緣是有沒有這麼差...?

這次總算約到朋友一起跨年囉!而且捨棄了以往參加過的101、劍湖山、夢時代、台南市政府煙火,到張董家的豪宅玩交換禮物等倒數,感覺佳佳很喜歡這種老人的活動,不用硬被我拖出去人擠人又冷得要命!


不過交換禮物可就傷腦筋了,因為跨年前兩天才強制執行,大家要在短短兩天內準備200~250元的禮物,除了金額,唯一的限制就是『不能被討厭』!哈哈,結果大家不小心就會想到會被討厭的東西。

吃完左營忠言路上的【霸味薑母鴨】之後,我們決定先進行抽獎再來倒數,其實已經緊張了兩天,不知道自己準備的禮物會不會被討厭,也不知道別人準備了蝦密討厭的禮物,我超怕自己會很沒風度的當場翻白眼,再等下去真的會瘋掉啊!

禮物一字排開!每對夫妻都很有志一同的弄了一樣的包裝,結果我和佳佳用pchome的箱子...,連外包裝都沒有...,好糟糕唷!哈哈哈哈!不過裡面的東西才是重點咩!




↓張董一直不給人家碰到他的禮物,摸一下就哇哇叫!
















↑↓兩光包裝二人組...!但佳佳的禮物超級大一箱!




很大的籤袋,裡頭只有六張籤,好空虛唷!哈哈。




交換禮物的規則一整個莫名其妙,禮物猜拳編號排1~6之後,a先抽出一張籤b,b再幫a擲六角形筆,看抽到幾號禮物,不過抽到第二個人之後,發現這個規則有bug!剩下的四個人很有可能會抽到自己或另一半的禮物,真是爛透了!只好又把規則亂改一通...,最後很妙的,六個人都是兩兩互抽。




率先抽籤的挖咧感應著哪個禮物最好。




結果抽到張董的禮物,就是那個一下都碰不得的禮物!據張董自己賣瓜的說,他的禮物超級棒!抽到的人超幸運。




大家都超緊張的,想說到底是啥超讚的禮物,結果...。




吼!居然是一包米!凹凹凸凸的難怪不讓我們摸!




這一小包米就要近250元,還真是高級貨耶!鴨間稻果然不便宜,對烹飪超有興趣的挖咧極度滿意他的禮物啊!但我默默慶幸不是我抽到...,我根本不會煮飯,而且家裡米多到滿出來,我抽到應該會翻白眼吧。

來看看下一個是誰。




剛剛被抽走的張董,抽到抽到他禮物的挖咧!




禮物是挖咧挑的,但包裝是yula包的,一層一層、一層一層!




拆到刀子都拿出來了!是準備等一下如果打開禮物太差要直接切八段嗎?




大家開始懷疑禮物該不會只有一咪咪!




終於看到東西了!是一隻蜜蜂...?




以及一盒牙籤...。




原來是牙籤盒啦!從屁股塞進牙籤,再壓兩片翅膀,牙籤就會從肚子掉出來,好神奇的東西唷!大家都驚呼了!挖咧得意洋洋的準備示範,結果一整個落漆!牙籤卡住了啦...!哈哈哈!




還好稍微調整一下,牙籤順利的落到手心,成功。




如此莫名其妙的禮物,瞬間迷惑了大家,我甚至還覺得這比米好!後來想想,要這幹嘛啊?一整個gay byeㄟ!不過虛華的張董很滿意他的禮物。

看了以上兩個禮物,我真的覺得我的禮物超棒!但又好害怕他們準備的東西跟我差十萬八千里,我的到底會不會被討厭啊?緊張得要命!

下一個佳佳抽到yula的。




一打開就是yula前一陣子做的點點印,把我們十二月初去南投玩耍的照片做成小卡,冷到爆的武嶺。




佳佳的表情一整個讓現場充滿詭譎的氣氛!




大家都激動又冷靜的在等著。




拆開包裝紙,其實裡面也是pchome的紙箱,哈哈哈!pchome真是大家的好朋友。

登登!這一坨...,系蝦密鬼?




哈哈!是最近超級流行的英國小馬Rody,yula好像超愛的,但我冷冷地說,我前幾天才跟佳佳說現在怎麼流行這麼醜的怪馬...,哈哈哈!不過確實越看越可愛啦!而且繽紛的顏色看起來很爽!連一向走成熟路線的瑪莎莎都想買一隻塑膠Rody搖搖馬給她僅僅三個月大的兒子騎。




另外一個禮物是白色的桌上型垃圾桶,還挺不賴的!不過裡面暗藏玄機唷!




what~~?佳佳的表情又讓現場氣氛充滿詭譎了!




%^&*#$...,陳皮梅一包!吼!這真的有夠扣分耶!我們都不吃陳皮梅啦!




結果這個禮物組合起來,一整個有不祥的fu...,大家趕快把照片放躺。




yula抽到佳佳的禮物,這一大箱讓她很害怕。




之前當我說我抽禮物可能會翻臉時,yula還制定規則說不管抽到啥,當下一定要表現出很開心的樣子!那麼我們就來看看yula的表現如何。




看起來是還蠻不錯的唷!都還沒看到禮物就笑成降子。




溫馨賀詞一張。




可樂一瓶!還是很久沒出現的香草口味唷!結果yula的臉僵了,她不喝可樂...。




然後又一瓶zero可樂!我猜yula的心裡應該全部被髒話塞滿了吧!哈哈哈哈哈!看看那笑容,有多麼咬牙切齒啊!




其實佳佳原本說要買六瓶可樂,我還說超棒!好險後來我們去買禮物的時候,我就說換掉四瓶啦!不然yula真的會當場抓狂吧!

第二個禮物是我個人覺得超棒的洗衣機去污劑,實用得要命!結果yula冷冷地說他們家裡有『一箱』...,仔細瞧瞧,眼眶都紅了,該不會哭哭了吧!




好家在,第三個禮物終於被喜歡了,康寶濃湯,而且還好沒挑到挖咧討厭的玉米濃湯口味,不然佳佳的禮物真的要被打入十八層地獄了!




其實我覺得佳佳的禮物超讚的呀!哈哈哈哈哈哈,但是就可憐yula了,抽到不喜歡的禮物真的好悲情...。




最後只剩下我和薇靜嚕!yula問說我的禮物在哪買的,我說,跟佳佳同一個地方...全聯,拳頭都要飛過來了。




薇靜先開我的禮物,看看看!多有心!




超實用禮物組合登場!鏘鏘!雖然是用報紙包的...,但很有誠意的是用當天的報紙。

第一拆,威猛先生潔廁清香凍,薇靜一整個傻眼啊!這是蝦密碗糕?吼!這很紅ㄟ!廣告打超兇的啊!




解說之後,薇靜好像還蠻喜歡的,至少他們家裡沒有,而且又可以用得到咩!ㄎㄎㄎ。

第二拆,去味大師冰箱除臭劑,居家必備!各位同學看看薇靜的表情,有多麼幸福洋溢!




第三拆,綠的抗菌洗手乳,也是我的愛用品!還買一送一多划算啊!




雖然張董和yula在薇靜拆禮物時一直在旁邊碎嘴,但我還是覺得我的禮物超讚的啊!哈哈哈!而且cp值高得嚇人。




最後換我拆薇靜的禮物囉!呼~!




天啊!好可愛的馬克杯唷!拆開的那一瞬間,全場驚呼連連,超受歡迎的禮物!被我抽到,喔耶喔耶!




背面也超可愛的,看到這圖案心情都好起來囉。




那一瞬間我突然覺得我好對不起薇靜唷!她的馬克杯那麼可愛,可是我淨弄一些莫名其妙的家庭民生用品!




全部的禮物都拆完了,接下來是殘酷的打分數時間,1~6分分別給這六份禮物。




最後張董極度不服氣的跟佳佳並列最後一名!被迫拿著自己的禮物拍照。




而我居然很不要臉的把6分給了自己!哈哈哈哈哈哈!不過薇靜的馬克杯還是拿到最高分,榮獲本次交換禮物的人氣王,我的家庭用品也拿到第二名唷!ㄎㄎㄎ,果然都是非常實際的人夫人妻。

莫名其妙的交換禮物也玩到快倒數,大家都叫破喉嚨了,此時我和佳佳貢獻的高級貨深藍出場!




女生們的情緒立刻就沸騰了!然後我就變成了她們肚子裡的蛔蟲,怎麼知道她們好想吃深藍,因為我們也想吃啊!哈哈哈哈。

一整個七吋的千層蛋糕切成六份!天啊!從來沒吃過這麼大塊的!太罪惡了。







張董也把珍藏的冰酒捐獻出來,喔耶!冰酒甜甜的好好喝。




張董很有才的倒了六杯份量都不一樣的冰酒...,搞得大家又要抽籤喝哪杯。




然後大家就一邊喝酒一邊吃深藍,一邊看明星唱唱跳跳、還看到唐立淇冒充阿妹在台北市政府前和大家狂歡!

等待倒數的那一刻,五、四、三、二、一!




耶~~~~!新年快樂!







2012→2013,這個跨年夜對我們來說很特別、很好玩,害我們又在想東想西想各種名目要來辦趴了!

不是食記、不是遊記,沒有介紹美食和景點,這篇單純想記錄自己的生活,如果各位同學喜歡也覺得有趣,那我也會很開心嚕!快準備辦趴吧。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