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終於下手了!canon 400D+A16鏡頭。

我真的不會用單眼,所以才很想敗一台來用用看,之前在家裡試拍黑白黑白貓,就超愛單眼拍出來的感覺,就忍痛給他敗下去了。

今天去吃永和的上乘三鍋,沒錯!我又去吃火鍋了...,胖死也只能怪自己貪吃。拍出來的感覺蠻普通的,因為這一家的裝潢沒有西園路的優,食材和口味也不優,有一種不如去吃隔壁的鍋神的感覺。


anyway,吃完飯去碧潭練拍,不過在吊橋上實在有夠晃,今天人太多,近拍佳佳都糊掉,怒!還不太熟悉調光圈的準度,所以練習曲果然是練習囉!


碧潭橋旁邊很有名的餐廳,拍了五張,只有一張清楚...。


攝影很行的同學不要嫌棄我的照片唷!也請多多指教!!人家才剛入行而已...,ㄎㄎㄎ。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