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最近有一個很酷的新聞,講的是一個大學生和詐騙集團的故事。

故事是這樣的,有一個星期六,詐騙集團假藉金石堂書局的名義,打電話給大學生,說他有一筆198元的簽單不小心刷成分十二期付款,如果當天不處理就會生效扣錢,還說出他買的是哈利波特第一集,大學生糊裡糊塗的問了一句『198元分十二期,那一期是多少?』不料詐騙集團被他這麼一問慌張了一下,大學生便察覺不對勁,請他晚點打,然後就打去金石堂客服問,但是假日沒人在家,於是他又打去165反詐騙專線問,得知是詐騙集團後,就向詐騙集團詢問帳號,然後匯了一元到那個戶頭,拿匯款明細去警察局報案,就成功凍結那個帳戶了。

靠!真是太利害了!以前接到詐騙電話都草草結束,沒想到還有這一個大絕招,一定要學起來,以後就假裝空仔被騙,然後將詐騙集團一軍,爽啊!


希望不要再有人被騙囉!賺錢是很辛苦的。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