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前幾天林幻聽叫我加入facebook,說什麼大家都在那裡聊得很火熱...,然後我就加入了。

加入了之後,根本也沒什麼人在聊,反而是一直默默的開啟一個又一個遊戲...。

林幻聽真的很閒,一天至少要綁架我10次賺我的經驗值,搞到最後大家都一直互相綁架...。


後來阿布又叫我加入Pet Society,自己做出一隻寵物,到處串門子、比賽賺錢、買很多東西...。

對於這種養寵物的遊戲我沒啥興趣,尤其是裡面的比賽我都一直輸,但是我對賺錢就超有興趣,所以就把點放在『利用我的寵物賺錢』這件事情上。

我目前有三個好友有養寵物,大家就住在附近,偶爾可以去串串門子。阿布的房子有兩層樓,豪宅。



這是我寵物家,基本上就是家徒四壁啦!因為錢難賺啊!電視機是一搬進來就有附的,綠色沙發x2是阿布的愛心,麋鹿和壁紙是我存很久才買的。

地圖上會有很多商店,這裡是家飾品店,東西很多,不過都是一些奢侈品,我目前還買不起,雖然說我的麋鹿也是奢侈品之一...。


服飾店東西超多,不過我目前只有一套水手服,和我的寵物很不搭...。


服飾店也有賣帽子,有好幾頂我都很喜歡,等我有錢要大買特買。


串門子也可以賺錢,先選擇一個你要和朋友一起做的事情。


阿布家很誇張,沒有一個地方是空的,滿滿滿!而且她的房子已經有六個房間,每個房間都超豪華,難怪可以送我兩張沙發。


地圖上有一個運動場,我的寵物可以去賽跑賺錢,但我每次都跑輸,所以就玩賭盤。


目前只有三個朋友,所以就是他們三個比賽,不過我幾乎每次壓誰誰就輸...,超倒楣的!錢已經很難賺了,又被我輸光光。


跑道上有跨欄和香蕉皮,我每次自己在跑的時候,常常出現兩個香蕉皮連在一起,根本就無法跳過去,所以就一直跌倒,超氣的!電腦作弊!


比賽結果出爐,賭贏的話就有錢賺,但是機率實在很低...。


後來林幻聽又約我玩夢幻大戰,要結盟打戰的,他們都一直去找人打鬥升級,不過我卻汲汲營營於買農地、
靶場,因為可以賺錢...。

剛剛又『收買我』,我也不知道要幹麻,就也去收買別人...,然後又約我玩什麼泊車的...,整個facebook都用來玩遊戲了,超忙!

突然發覺,時間還真好打發。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