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以前都覺得應該不會有很多人在飯店的餐廳吃飯,除非是住在那裏,因為飯店通常比賣得外面的餐廳貴,不過後來發現,各家飯店餐廳的客人真的很多,原來很多人都會去飯店用餐。

像我最近去永康的桂田中信酒店吃了日本料理和粵菜,兩次去,客人真的都不少!明明就是個偏僻的地方啊。

據說喜來登樓下的PizzaPub還不錯吃,趁著入住喜來登的時候,訂了晚餐,反正只有我跟瑪莎莎兩個人,點份小披薩和義大利麵應該就非常ok。


↓我喜歡他們大紅色、簡單明瞭的菜單封面,看起來好舒服。




我們只簡單點了一份凱薩沙拉+義式披薩+白酒蛤蠣麵。


這裡沒有提供免費的水,想喝的話,一杯收費六十元,可以喝到飽,不然就是氣泡水,果汁或是紅白酒可以選擇。不知道不提供水的意思是什麼,老闆訂這種規定只會害第一線的服務人員在服務客人時感到為難,我們隔壁桌的客人就因為水的事情問了服務人員很多問題,但他們沒有刁難啦!只是多多少少一定會遇到比較直接的客人吧!
餐前先送上麵包,烤得熱呼呼又鬆軟,很好吃!我喜歡這種味道簡單的麵包,可以讓我用力的沾奶油,哈哈哈哈哈哈!







↓凱薩沙拉,一般般的好吃,但份量好少。




↓白酒蛤蠣麵,麵條好吃,但整體味道對我來說太酸了,我不喜歡吃酸,所以評價so so。




↓義式綜合披薩,其實我們點的是義式臘腸披薩,但他們送錯了,我們一度懷疑是自己點錯,因為這個口味上的青椒黃椒紅椒和青豆,我們都不吃!一端上桌那濃濃的椒味,讓我整個快要崩潰!光是挑出來就超要命的,而且黃椒一整個在起司裡面藏身得很徹底,才拿第一塊準備要吃,前置作業就搞死我們。




總算挑乾淨,但還沒吃,實在忍不住問了經過的服務人員,原來是他們點錯了!馬上幫我們重作,但還要再等一下就是了,因為披薩都是在後面的窯現烤的。

雖然我們一直說那份義式綜合批薩的配料我們都不敢吃,不要給我們,但服務人員還是幫我們打包了!還說要吃的時候可以拿下去給他們烤熱,真是貼心啊!但最終那份披薩當然還是沒有被吃下肚...,我們也不想這麼浪費呀!唉唉唉!

↓我們點的義式臘腸披薩終於來囉!終於沒有恐怖的各種椒!看起來真是順眼多了!




第一片挖起來時,就看到牽絲牽到讓人口水直流的起司!超誘人!雖然是個非常罪過的食物,但實在很難抗拒!




披薩的餅皮算是中等厚度,比必勝客的薄很多,但比古拉爵的厚一點,口感很不錯,不會粉粉的,或是乾乾硬硬的,味道也很夠,不錯吃!份量兩人吃也飽得比剛剛好多一點。

↓辣椒粉和起司粉。




↓跟古拉爵很類似的風格。




吃飯時間一到,座位很快就滿了!真是厲害!











PIZZAPUB 比薩屋: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捷運善導寺站,喜來登飯店b1)
                         02-23211818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