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第五天沒有行程,所以起床吃完早餐就往機場出發啦!今天還是坐長榮的hello kitty彩繪機。

第一天到機場時急著出海關,所以只感受到機場的氣派,今天要離開,可就有時間好好逛囉。名古屋機場很漂亮,因為是新機場的關係吧!而且把江戶時代的古代建築都搬到機場裡,算是相當有特色呀!

看看我們身後的街景,一點都不像在機場吧!除了古色古香的美食街之外,更誇張的是,竟然還有泡湯的地方!一點都沒錯!機場裡有溫泉呀!



我們在名古屋機場發現超Q的娃娃,是一系列跟旅行和飛機有關的,主角就是↓左圖那個紅紅的旅人啦!它的好朋友們還有善良的飛機先生+邪惡的飛機先生+行李先生+善良的雲+邪惡的雲+鳥...。

超可愛的啦!害我們連沒有日幣都忍不住把卡掏出來刷,最後還冒險帶了2個打火機闖關,真是嚇死我了。


今天的戰利品就是在機場買的小東西,中間那個最大的是善良的飛機先生小提袋,筆是邪惡的飛機先生,還有兩個打火機。



這次去日本就不像去年去巴里島恨不得立刻回台灣,日本人的生活水準高,在那邊不需要抱怨計程車司機亂鑽亂闖、前面那個白痴不會開車、公共廁所髒到不敢上、街上腳踏車上被亂塞垃圾...,真正文明的社會就應該是這樣吧!感覺很好,如果錢夠多,住在日本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