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過年回台南,是我和高中僅存的三位姊妹聚餐的最佳時機,總算是大家都在台南。







說是年度聚餐一點都不誇張,因為大家時間都很難橋、又各分東西,高中畢業後,平均一年真的只見一次面。

大學路的巷子裡暗藏許多小餐館,雖然不能跟台中的五權西四街比,但也是要去吃一下的啊!

因為沒有做功課,所以就隨便憑直覺選了看起來比較漂亮的【綠橄欖】。



點菜時有點傻眼,選項蠻少的,印象中都是義大利麵,但連義大利麵之王→白酒蛤蠣麵都沒有,所以現在是...?濃湯和沙拉的種類也不多,大概是各兩種吧!其他副食也很少,點到我想走出去...。

不過餐廳的環境倒是蠻不錯的,空間不會讓人感到擁擠,而且我們在等餐、用餐時,一直有客人進來,感覺生意不錯。






很久沒見,大家好像還是長一樣!然後瑪莎莎迫不及待開始分享她的『辦公室黑暗實錄』。

不過我記性不好,所以瑪莎莎講的故事我已經忘光了。

上菜囉!我們的湯,很濃,味道還可以接受。


蒜味麵包,難得我沒吃完,因為真的沒啥特色。

我的海鮮麵,味道還可以,但還是沒什麼特色。


瑪莎莎的麵,味道也是普普。


施孟的麵,感覺應該也不太優。


尼北的斜管麵,算是比較不好吃的一盤。


綠橄欖的麵條偏硬,我可以接受,因為我比較喜歡硬的麵,但愛吃軟麵的人可能就要交代廚房煮久一點囉!

我另外加點的凱薩沙拉和綠橄欖沙拉,真的是超養生,把自己當牛在養。




綠橄欖沙拉的醬還不錯,而且還有一盤橄欖油,害我吃的很爽。

其實每道菜份量都不太多,但可能沒有很好吃,所以大家都有剩下一些。


今天四個人一共花費1200元,算起來一人300元,但仔細想想也沒吃到什麼,所以應該算小貴吧!


不過能和姊妹們聚一聚聊一聊才是最重要的啦!


希望下一次聚會,不要又等到一年後囉!(←每年聚餐完都在講這句話!!)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