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非常難得的起了個大早,因為朵麗絲民宿主人說,早上可以到【涵碧步道】去走走,有不錯的風景可以看。

其實也沒有期望太多,因為前一天開車繞了日月潭一整圈,看起來都還好,好像沒有特別美的感覺,反正,都殺到日月潭去玩了,就認真一點好了。

後來我倒是很慶幸晨遊涵碧步道,因為天色微亮、晨嵐迷濛,從雲層篩落的道道光束讓湖面顯得格外平靜,遊湖船整整齊齊的停在碼頭,靜靜的,迎接嶄新的一天。





與白天、夜晚完全不一樣的感覺,清晨的日月潭,又是另一種風貌。







途中經過一處木棧碼頭,瀲灩波光晨曦山色,感覺很古代,但好像不屬於這裡,美卻格格不入。




最後我們只走到↓【育樂亭】,這裡有個『幸福連線』,從育樂亭看過去,『育樂亭』、『拉魯島』、『玄光寺』、『玄奘寺』、『慈恩塔』這五個地方正好連成一直線。




據說在這裡看著幸福連線許願,就會成真,今天清晨,幸福連線還多了一艘吊罾,法力會不會更強呢?




不過,是誰說它是『幸福』連線呢?我不浪漫,所以拍拍照就好,許願...,就免了。




這麼美的景色,還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大有收穫!

下一篇再帶大家夜遊日月潭







南投‧日月潭。【環潭隨意晃】湖畔風光與伊達邵之食

南投‧魚池。【九族文化村】測試你的膽量剩多少...哇.......

南投‧日月潭。【日月潭纜車+九族纜車】爬高高看日月潭美景

南投‧埔里。【造紙龍手創館】非常適合帶小朋友來的景點

南投‧日月潭。【夜色之美】豪華燈光加持的水社碼頭

南投‧日月潭。【晨曦之美】難以言喻的平靜與感動       ←本篇

南投‧魚池。【朵麗絲的家】小巧別緻的貓咪民宿 

南投‧埔里。【紙教堂】就來看看走走   

南投‧埔里。【牛耳 藝術渡假村】我誤闖...   

南投‧魚池。【日月老茶廠】我沒有喝到紅茶

【九族花季。二部曲《三月‧紫戀薰衣草》】我想是我去的不是時候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