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話說年紀大了還是有差,懶得出門、懶得找樂子、懶得跨年人擠人。

今年總算在最後一天擺脫宅女的形象去101看煙火,有進步。

其實2005→2006年的跨年,我和佳佳也是有去101倒數,那次坐在松什麼路的之類的那邊,就是在101腳下,正對101看煙火,所以就沒有煙霧瀰漫的困擾,不過那時還沒買相機,很可惜都沒有照片。


而且我永遠記得,當整條路上的人一起喊完54321、短短不到3分鐘煙火放完以後,我還沉浸在倒數的歡娛氣氛,佳佳立刻跟我說:走吧!

@#$%^&*...。

因為他怕再慢就大塞車...,所以我們馬上就快閃!然後沿途在忠孝東路還看到七逃仔在機車追逐,最後有一對情侶被堵,男的被打,不過我覺得他們應該不知道為何被打。


那麼,2006→2007、2007→2008這兩年的倒數,我都在哪咧?答案是,我家屋頂!
因為之前住廣福路時,是住頂樓,而且附近的房子都不太高,從我們屋頂就可以直接看到101,遠是遠了點啦!但也很清楚。

加上佳佳一直很不想騎車進信義區人擠人,而且天氣很冷,所以連續兩年都在屋頂慶祝。




2007年的照片還有拍到101,2008的應該是被我擋住了,不過這次去跨年離101其實不會很遠,但是看起來就已經煙霧瀰漫,上兩次當然是只能看到一大團白煙籠罩101,根本看不到屁煙火。

現在我最大的夢想,是希望明年可以出國跨年,感受一下國外跨年那種超級瘋狂又盛大的場面。

有人要組團嗎?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