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拜硬碟壞掉所賜,很多設定從n年前的紀錄開始,最誇張的是『我的最愛』,竟然有很多莫名其妙的東西,例如:台大不良牛...、淡江大學資訊傳播學系...、淡江大學選課系統...、淡江電視台留言版...、蛋捲廣場...,天啊!

這應該是三年前就被我刪掉的東西了吧!竟然又出現了,所以說,人真的不要做壞事啊!還好我都沒有自拍露點照。

然後又發現了一個五年前寫的新聞台,哈哈!在裡面有很多蠻白痴的東西,雖然說當初也是很認真在看待這些事情,但過了五年,還是忍不住覺得很智障。



這張照片是阿布給我的,不知道阿布還記不記得,重點是最右邊的超級賽亞人,沒錯!就是佳佳啦!不知道什麼盃的籃球比賽,我才大一吧!阿布的主角應該是最左邊的志爸,沒想到佳佳意外入鏡。

那時候我們根本就不認識,大四的時候阿布在整理照片發現了它,真是奇妙的緣分。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