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MMM brunch】位在中華東路上、靠近文化中心,是一家全日早午餐店,門面窄窄的,沒有很醒目,從外觀看起來很小巧,但裡頭的空間還頗大的!






如果是開車來的,這附近實在不好停車,MMM brunch門口這一段完全沒有停車格,要到文化中心周邊才比較好找車位喔!




一進去之後的感覺還滿讓人喜歡的,是現代又溫馨的裝潢風格。


門口一進來的地方是廚房料理區,是開放式的,走進來的時候覺得有點窄,但裡面的座位區其實很開闊。





落地窗邊的格子架,買了許多盆栽裝飾,從天井透進來自然光,明亮卻又柔和,感覺好舒服。





應景的聖誕節裝飾。







外面的天井小庭院也擺上了聖誕樹,大量的木質元素搭配鐵件和綠色植物,既清新又溫暖。





來看看菜單!完全陷入選擇障礙!













菜單本裡都是文字,如果難以想像,也可以參考桌上的餐點照片,每一種看起來都很好吃!





好多品項看起來都好好吃!小漢堡實在是太可愛了,美式煎餅和三明治也很吸引人,我們這次決定先點兩份小漢堡來吃吃看!一份各有兩個小漢堡,剛好可以輕鬆分食!





↓經典特製漢堡(小),小是指牛肉的分量,不是漢堡的大小!這裡的漢堡全都是小尺寸的。



漢堡的『上蓋』印上MMM。



沙拉佐油醋醬,這裡的生菜是來自植物工廠無菌水耕沙拉,薯塊是馬鈴薯+甜紅薯。





小漢堡的尺寸真的很迷你很可愛!就這樣!掌上型!         



裡面夾了洋蔥、小農新鮮牛番茄、馬蘇里拉起司(馬茲瑞拉)、紐西蘭後肩胛牛肉,搭配西班牙番紅花醬(孕婦不宜食用喔!)。



牛肉味道鹹度夠,和漢堡、生菜們一起入口很剛好!吃起來也很多汁,好吃!



↓椒麻雞肉小漢堡,一樣有生菜、馬鈴薯和甜紅薯。



雞腿排還頗大一塊地,都大大超出漢堡的範圍了!



雞腿排的佐料味道比較重,跟我們認知的椒麻口味有點差異,稍微複雜了點,我們都覺得上一盤牛肉的味道單純、更為順口!





情侶或姊妹們約會,可以輕鬆分食小漢堡,而且也不會搞得吃相太難看!哈哈!小漢堡真的是很貼心的發明啊!

雖然這裡的價位稍微高了些,但空間舒適、菜色選擇多、口味也不錯,來還是會想再來嚐嚐看其他料理!







MMM brunch: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mmbrunch/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259號 (靠近文化中心)
06-2909229
營業時間  09:00~17:00
週二公休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