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佳佳不知道嚷嚷要來吃湖南辣椒鍋幾千幾百回,感覺他被這塊招牌吸走魂魄一樣,叨叨唸唸,最近終於一償宿願,來品嚐這家崑科大附近的人氣火鍋店。

這是第二次來囉!說它是人氣火鍋店一點都不為過,用餐時間,店裡店外滿滿滿,第一次去還等了二十分鐘左右,這次來避開用餐時間,很順利的有位置。





這裡的用餐方式跟我想像的不一樣,我以為又是一大鍋,沒想到是單人份的,這樣我不吃辣,就可以跟吃辣的佳佳一人一鍋,互不干擾。





這裡有分辣椒鍋和麻辣鍋,但目前佳佳只吃過辣椒鍋,不太清楚跟麻辣鍋的口味有啥分別,我則是點了鈣骨鍋。
辣椒鍋的椒麻香味很鮮明,湯喝起來超過癮的,跟一般麻辣鍋的辣味很不同。




辣椒鍋有附一份鴨血豆腐,鴨血的口感蠻嫩的,據說豆腐也很好吃。




鈣骨鍋給我的感覺非常特別,是一種沒有味道的味道!




入口時,有一股濃濃的香味,吞下去之後,卻不覺得口腔內有什麼味道。

哈哈哈!這是什麼感覺啊!但真的很難形容耶!我想大致來說,就是非常溫和的香味,很舒服。




每一鍋附上基本菜盤,感覺還蠻新鮮的。




五花豬肉,份量不算多,但吃完也剛好可以飽。




越來越喜歡吃肥肥的肉,難怪肚子也越來越多油堆積...。




吃起來還頗讓人滿意的火鍋,佳佳說要找時間來吃麻辣鍋,那我就再來試試味噌鍋好了。




位置就在大灣路上的美華泰對面唷!很好找。









鍋字號湖南辣椒鍋‧崑山店: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890號 
                                       營業時間  17:00~24:00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