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佳佳從很久之前就一直說他想吃吃看德安百貨樓上的精采火鍋,因為之前他在台北吃過分店,覺得還不錯,只是台北店客人不怎麼多,精彩火鍋好像是從台南起家,據說是生意超好,就讓佳佳更想來吃吃看。


我們去的時間故意挑在下午五點半多,人家差不多剛開始營業,比較不用擔心沒訂位就吃不到,但我們到的時候,但店內已經非常多人了,帶位人員說只能用餐到七點半,用餐時也有廣播說這批客人都是到七點半,時間到就敬請離開,下一批客人準備進場,所以他們應該是分批次用餐,這點提供給想去吃的人參考囉!吃到七點半離開的時候更是可怕,整個櫃檯前廣場擠爆了等著進去用餐的客人!

這裡共有十種湯底可選,我選了府城扁魚鍋,還蠻後悔的,哈哈!因為扁魚如果微量加在湯裡,是蠻香的,但大量就很可怕了...,整個魚味好重,不太舒服,但我後來加了其他比較清的湯、還丟了一堆香菜進去,突然變得還不錯!但那已經是快吃完的時候了。





我老木點了蒙古滋養鍋,不會太濃,味道還不錯,就一些香料的味道,佳佳點了法式黑蕈鍋,味道比較淡一點,嗯...,蠻難形容的。



店內所有的東西都是自助,包含加湯也是,但湯壺不是空的、就是找不到我要加的湯底...,所以我才會亂加,自己做混合湯,哈哈哈。

提供的食材種類很多,一整區的餃類、蔬菜、海鮮...,還有熟食、蛋糕、飲料,冰淇淋...,眼花撩亂。




食材都還算新鮮,畢竟生意好,東西消耗得快,就比較沒有囤貨的問題。






















現場還有廚師在分解大魚!好像是當作生魚片吧!




醬料區的東西也不少。




肉的話則是到切肉區領取,現場有人負責切肉。




您累了嗎?大致上整家店的服務生都蠻累的。




我們有點到一盤肉還不錯,印象中是黑豬什麼的,其他豬肉就都尚可,沒有點牛和羊。










有一陣沒吃吃到飽了,跟別人比起來,我好像每一盤都裝很少...。







火鍋類的東西,我的評價是非常so so,原因一是我的湯我不喜歡,只能怪自己愛亂點,原因二是店太大、客人太多,又是採自助式,就是一整個亂七八糟...,人擠人、東西掉滿地,檯面上有又杯盤狼藉,不喜歡這種感覺。

但我和佳佳都很喜歡他們的鯛魚燒和鬆餅,蠻好吃的唷!

鯛魚燒裡面是包麻糬,有白色(應該是原味)和紫色的(可能是山薯??山藥??),兩種都好吃,而且他們的麵粉調得不錯,香味甜味都有,加上楓糖漿,很想多吃隻幾條啊!但要排隊、而且一次只能拿一條啦...。







鬆餅也好吃,脆脆的,甚至比一些鬆餅店的還好吃,可惜沒有鮮奶油!但我們去挖了一堆冰淇淋回來配,自製冰淇淋鬆餅,吃得津津有味!老木一直覺得我們超奇怪,怎麼拿冰淇淋配鬆餅!哈哈哈!都不懂這是王道好嗎!人家餐廳都是這樣弄的啊!




冰淇淋有三種,哈根大屎、明治、卡比索。

哈根大屎大排長龍!完全不想排!還好又是我一點都不感興趣的水果口味,所以就專攻明治和卡比索,可惜明治沒有放抹茶,但卡比索的抹茶也不錯,都比哈根大屎的抹茶好吃,卡比索的巧克力也很香,所以沒吃到哈根大屎完全不感覺遺憾。




總之就是一家非必要絕對不會再去的火鍋店。

希望他們出來開鬆餅店,我一定去捧場,謝謝!





精彩火鍋: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60號  德安百貨 14樓    06-6005899







[##_https://faye.tw/owner/entry/edit/1C%7C1228593663.jpg%7Cwidth=%22600%22%20height=%22200%22%20alt=%22%E7%BE%8A%E5%90%A0%E5%90%A0%E7%9A%84%E9%BB%91%E8%89%B2%E7%99%BD%E9%BB%91%E8%89%B2%E3%80%82%E8%A9%95%E8%AB%96%E5%83%85%E4%BE%9B%E5%8F%83%E8%80%83%22%7C_##]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