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喔耶!終於來到傳說中的【18度C巧克力工房】啦!

之前瑪莎莎去南投玩、特地跑去排隊買【18度C】回來,不管是巧克力、抹茶巧克力、麻糬都好好吃,真是非常厲害又充滿『愛的故事』的巧克力!(愛的故事和產品介紹,請看之前的文章:南投埔里。【Feeling18‧18度C恆低溫 巧克力工房】天啊!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巧克力!)當時就決定一定要找機會去看看這家厲害的店。


這次和佳佳去南投,只有安排少少幾個景點,其他就很隨興的想到哪再去哪。我們第一站先去了埔里超有名但我完全不愛的李仔哥爌肉飯,第二站就直奔【18度C】!




一到【18度C】時還真是嚇了一跳,有一個很大的停車場,而且店外已經好幾組客人在排隊!這天明明就是平日啊!


【18度C】位在一般民宅樓下,分成三個店面,最左邊是快速選購區,要買固定包裝的禮盒就在這裡買;中間是賣手工冰淇淋的地方;最右邊是有18度C低溫控制的單顆巧克力選購區,要抽號碼牌等待叫號才能進去、以確保室內溫度維持在18度C。



最先吸引我目光的就是冰淇淋啦!剛好這天天氣頗熱的,非常適合吃冰淇淋!




冰淇淋口味還不少,看起來都好好吃,我們買三種口味的大杯,120元。







買完就拿到停車場旁邊的露天咖啡好好享用冰淇淋啦!




真是非常貼心的設計!不只可以舒舒服服的這裡吃冰淇淋,旁邊有洗手台喔!就不怕用髒手啦!實在太適合我這個吃冰淇淋總是滴得亂七八糟的人!




我們選了香草、巧克力、抹茶三種口味,這裡冰淇淋不是挖成球狀的,而是像土耳其冰淇淋那種隨興的刮法,店員把三種都刮進碗裡後,還會放到秤上秤重,不夠就會再多刮一些。




↓果然馬上就滴到手上了...。




其實是因為風有點大啦!所以冰淇淋融化得比較快,ㄎㄎ。

【18度C】本來就是做巧克力起家,巧克力口味當然又香又濃,抹茶甜中帶苦,香草帶有濃郁的奶味、裡面還加了一點一點黑黑的香草籽。




三種口味分開吃都很好吃,混著吃也很搭ㄟ!讚!

其實我們沒有要買單顆巧克力,因為三天的南投行程實在不方便帶著一堆巧克力趴趴走,何況還要維持低溫,但是就貪吃咩!還是想要買一些些帶著吃。可是第一次來,沒注意我們要買現成的禮盒可以直接在快速選購區買,就不小心抽了號碼牌。




店員會控制店內的人數,以防室內溫度過高,室內也有大型溫度計電子板,叫到號碼才能進去。我們手腳快,號碼牌抽得早,所以小小等了一下就輪到我們了。

進去之後店員就拿出目錄,然後我們就買了一盒麻糬...,然後店員就說這個不用抽號碼牌,在快速選購區買就可以了!糗。







↓抽號碼進去主要是買這些單顆巧克力。




我們買的是巧克力和抹茶口味的麻糬,馬上來開箱。




一盒十顆,350元。







抹茶口味裡面包的是宇治抹茶生巧克力,苦味比較重一點,麻糬的皮很Q,好吃。







巧克力口味裡面包的是濃度多少的生巧克力我不確定,但是好香好好吃,據說是有點酒味,可是我吃不出來。




不管抹茶或巧克力口味,內餡冰冰涼涼的吃起來都好像冰淇淋的口感,好吃!不過只能放三天而已!




終於親自來到【18度C】啦!好有朝聖的fu!哈哈哈哈哈!




Feeling18‧18度c巧克力工房: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049-2984863





南投埔里。【Feeling18‧18度C恆低溫 巧克力工房】天啊!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巧克力!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