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小朋友真的很奇怪,老愛裝模作樣。

小時後,哥哥發明一個無聊的遊戲,愛吃肉鬆的小朋友不好好吃肉鬆,一定要把肉鬆裝在小碟子裡,然後拿去躲在老媽的梳妝台下面,跪在地上假裝自己是牛,直接用嘴巴吃肉鬆,這樣也爽。

以前客廳沙發放在從不開的落地門前面,小時候都會趁大人不在,把落地門的超長窗簾撥到沙發外面,把沙發圍起來,住在裡面假裝是公主。


常常在中午趁我阿罵睡著,偷穿她的高跟鞋在家裡和院子走來走去,而且還不能發出一點點聲音,怕把她吵醒發現我偷穿高跟鞋會很丟臉。

有時候還會偷她的粉條來擦。

因為吠哥哥和吠姊姊很快就長大了,所以吠吠常常一個人玩,星期六學校上半天,回家吃飽飯就會在車庫打羽毛球,打那種自己往上打然後再自己接的遊戲。後來就發明假裝是仙女打羽毛球的遊戲,要一邊比蓮花指、一邊轉圈圈、一邊半蹲、再一邊接球。


吠姊姊有一次去美國表演舞蹈,從美國回來後,三個小朋友就玩了半年還是一年的搶先報時的遊戲。早上醒來立刻要搶先說:美國晚上了;晚上就要搶先說:美國天亮了。真的很北七。
以前家裡有很多螞蟻,常常喝水喝到螞蟻,每次喝到螞蟻就要比賽看誰爬門爬得高,這遊戲要怎麼玩呢?就是站在門框下,左手左腳撐住左邊門框、右手右腳撐住右邊門框,然後一直往上移動。喝到越多螞蟻表示得到爬越高的超能力。

女生一定都會玩假裝是古代人的遊戲,把一層一層的棉被往身上披,好像水袖那樣,但是水袖常常鬆掉,後來就都用橡皮筋捆超緊,自己做的古裝都要保留到睡覺才會拆掉。

小時後真的很智障!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