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今天幫黑白黑白貓洗澡,雖然天氣很冷...,但是ㄅ子最近抓抓又開始出現頭皮屑,所以...還是要洗。

黑白黑白貓洗澡最好的姿勢就是站著、雙手趴在浴缸邊緣,不過要小心他們趁機跳走,跳走就算了,帶著水和泡沫的尾巴還會甩我一臉。

之前嫩嫩發霉時每三天洗一次澡,可能是習慣了,加上嫩本身也比較好控制,所以洗澡很順利。


緊張大師ㄅ子對於洗澡還是非常緊張,不僅一直想逃走,還叫個不停,洗到一半,突然安靜下來,結果...我發現...ㄅ子...竟然在大便!!

一開始只有一顆大便掉到臉盆,"咚"一聲,因為臉盆上有泡沫所以我看不清楚,以為是錯覺,結果兩顆、三顆、四顆...,我也搞不清有幾顆了...,那盆水我也不敢用手舀水...,又不能丟著滿身泡泡的ㄅ子不管去倒掉...,真是一個頭兩個大。

大完便ㄅ子又開始掙扎,我就只好匆匆忙忙亂洗一通。


繼上次ㄅ子在動物醫院打針挫賽之後,又一次因為緊張挫賽...,真不愧為緊張大師...。
因內容不雅,不刊登照片。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