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胖嫩 & ㄅ子最近被制約了!!

前一陣子因為ㄅ子的眼睛出現傷口,醫生建議給他吃維他命補充眼睛的營養,但是依照我們以往的經驗,胖嫩 & ㄅ子對於營養膏這類的東西很不捧場,所以家裡有幾條營養膏、化毛膏...都只開過一次就被丟在一邊。

爲了避免又花冤枉錢,所以醫生就給我們兩顆維他命回家"試吃"。


不料ㄅ子在我一番糾纏之下,還真的吃掉了維他命,於是我們就是醫院要買,結果缺貨...。

等了大概一個月,總算買到了這款維他命-->輝瑞藥廠的FaVor,中文是『咪富』,好好笑。


◎咪富是貓用綜合維他命,含有十種維生素+十種礦物質,可以補充飼料之外的營養素。


咪富一罐有60顆,定價是580元,因為胖嫩 & ㄅ子都沒有吃維他命,所以買回來以後就一貓一天一顆。
咪富還蠻大顆的,不過是比較鬆鬆軟軟的質地,味道有點重,就跟貓飼料很像。


沒想到他們都還蠻愛的!雖然一開始要稍微糾纏他們一下才要吃,但沒兩天,他們就超愛吃的,只要我一把咪富的罐子拿起來搖兩下,他們馬上從四面八方跑過來!真是有夠誇張又愛吃的。

尤其是胖嫩,都不咀嚼,整顆用吞的!咪富一放到他面前不用兩秒就消失了...,所以我後來都把嫩的那一顆咪富掰開再給他吃,因為超怕他噎到。

本來今天的咪富已經享用過了,但為了拍照,又多給他們各吃一顆!

嫩一聽到搖咪富的聲音馬上就跑過來,而且立刻吃掉咪富,害我沒拍到嫩和咪富的合照...。


ㄅ子的咪富一放到他面前,嫩就跑過來要搶,還好ㄅ子動作快,才沒讓嫩得逞。


已經多吃一顆咪富的嫩還是一臉不滿足...,真的是超可愛的。


ㄅ子每次嗑完咪富都要大啃特啃手指一番...,好像真的很好吃的感覺...。



◎照片中ㄅ子的紙箱前面碎碎的是紙箱的殘骸,整個紙箱被他啃到剩半個。

拍攝咪富的番外篇:
最後為了補拍單一顆咪富的特寫,我又把咪富拿起來,胖嫩 & ㄅ子依然馬上跑過來,當我把咪富放在地上,ㄅ子馬上湊過來,我只好隨便按下快門,然後叫佳佳來把ㄅ子架住,後來看照片,發現這張照片的胖嫩真的是超級好笑的!!!會不會太太太緊張了一點啊?!鼻孔都放大了...,沒有被ㄅ子吃掉啦!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