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天母SOGO開幕第四天,我和羊停也來湊湊熱鬧

天母SOGO就在芝山站出來走個三分鐘就到,交通很方便,不過停車很困難,我們開車繞了好久好久都沒位置,只好停到隔壁的家樂福停車場。



我很喜歡天母SOGO後面廣場的感覺,對面是蓋得很漂亮的高級住宅,百貨與大樓中間是德行公園,感覺寬敞又休閒,好多人在這裡蹓狗蹓小孩。



從後門進去,馬上就看到歐叔叔的店,今天很巧,親愛的雅比來支援,順便去給她看一下,雖然說我們後天就要一起去印度啦!







我和羊停很快就把每一層樓逛完,空間設計很舒服,不會擁擠,不過不太好逛,因為分類的有點亂,而且品牌的親民度不太夠...,就是貴~~的意思啦!但是百貨公司的東西就是貴咩!我失業了,更要好好看守荷包啊。

可能是已經過了前三天的開幕特惠,感覺並沒有超級便宜的東西可以買,百貨賣場的人潮和買氣也不像新聞播的那樣嚇人,據說那天會出現人潮爆多的新聞畫面,是因為十一點初SOGO一開店,只有開放一個正門,大家只能塞在同一個區塊,才會製造出人氣強強滾的錯覺啦!


新聞都愛騙人,不過這也是很正常的事。

如果有錢可以隨便買,我應該會來這裡買一些高檔貨吧!不過也要等我有錢再說。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