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南部的天氣總是熱得特別快啊!中午才在熱河街吃了超人氣的【上海生煎包】,就受不鳥高雄的大太陽,馬上來去尋覓消火的冰品。

yula夫妻帶我們去吃一家很特別的雪花冰,這家俏米屋有著早午餐的外觀,從店外還真的看不出來這是在賣雪花冰,真是令人期待。





店外的感覺看起來頗高級,店內的裝潢也不馬虎,寬敞、明亮,桌上還有小花盆栽,桌椅也蠻有時尚感的,完全是走早午餐路線無誤。










在這裡待個下午還真是舒服,尤其這天來的時候客人並不多,不擠不吵,可以悠閒的享受雪花冰,又可以躲太陽,超棒的!




話說不過就是雪花冰,到底有啥特別的咧?

一翻開菜單,哇!還真的是很妙ㄟ!




芒果口味、抹茶口味都不算什麼,這裡居然有義大利國菜、花媽蓬蓬冰...口味?那到底是啥?義大利國菜口味是哈密瓜口味雪花冰加上超薄的帕馬火腿,真難想像這究竟是啥滋味啊!花媽蓬蓬冰則是花生口味,這沒啥特別的吧!那如果加上肉鬆咧?大家能想像吃起來會是怎樣嗎?




yula夫妻點了抹茶口味,而我們第一次來,決定不要太過冒險,所以點了荔枝口味,外加一杯鮮奶珍珠。

↓抹茶口味,很明顯可以看到雪花冰細如髮絲,吃起來也真的超級綿密。




抹茶顏色看起來淡淡的,但味道其實還蠻濃郁的,奶香味稍多於抹茶香味。




↓中國貴妃,也就是荔枝口味啦!上面紅紅的是有機玫瑰醬,據說味道是蠻不錯的。




荔枝的味道超濃郁,好香好好吃唷!荔枝那種很鮮明、很誘人的滋味讓人一入口就覺得很愉快,我和佳佳都很喜歡!




相較之下,這個鮮奶珍珠就沒啥特別的了,普普通通。



還有好多口味都很想try try,尤其是那個哈密瓜+帕馬火腿!

據說這家雪花冰工廠原本只做外銷,後來才開店自已營業,不知道在台灣的生意如何,但確實值得一嚐的雪花冰,只是價格很不平易近人就是了!





俏米屋CHARMY HOUSE
http://www.1970charmyhouse.com.tw/index.html
高雄市鼓山區南屏路579號   07-5869579
營業時間  11:00~22:00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