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不小心又來到了一間網美餐廳!裡裡外外都是美眉在拍照,充滿了青春的氣息啊!

【BMS】在尊王路、海安路口,附近的路邊停車格不多,也都比較遠,可以到地下停車場碰碰運氣。


整棟白色的建築非常醒目,感覺也很清新,樓下是餐廳,樓上應該是民宿。



用餐時段客人很多,運氣不好的話可能就要候位囉!門口有菜單,可以先看看想吃什麼。



一進門就是充滿了綠意,很舒服,讓粗擴的水泥牆變得柔和許多,自然光透過大片玻璃照進來,讓空間明亮又溫暖。



開放式的料理區,乾淨整齊,也可以看到餐點製作的過程。





一樓只有四個座位,感覺頗浪漫的,只是外頭的景色沒有特別美,哈哈。



水泥牆上的擺飾,真的很文青風,喜歡。





梯間用小盆栽稍做點綴,也是很有味道。





二樓的座位大約是一個6~8人座、五個2~3人座,頗少的,還好我們運氣不錯,來的時候剛好有一桌空位!跟在我們後面進來的兩組客人就要等了!



二樓以低彩度的顏色為主,白色、灰色、淺棕,看起來就很柔和,讓人放鬆。



喜歡三面開窗、非常透亮的室內空間。



線條簡單俐落的家具,和空間的氣氛很搭。





到處都有植物點綴。





白開水自助。





來看看到底吃什麼吧!



↓用餐須知,每人150元低消,用餐時限2小時,無提供兒童座椅。




漢堡類、輕食類、甜點類,看起來都很好吃!



飲品選擇也很多。



↓套餐主餐+80元,可以多一個沙拉/薯片/薯條(三選一),我們剛好三份套餐,各選了一個。



看起來好美味!



沙拉佐醬應該是和風醬,清爽中又很夠味,也不會過鹹,整體來說算是中規中矩的好吃。



薯片很酥脆,厚度頗剛好的,好吃,但胡椒鹽撒得不太均勻,有些地方很鹹。



薯條是比較軟潤的口感,切得比較粗,沙沙感重,我個人不愛。



↓加了套餐後,加點飲料可折抵20元,但還是頗貴的,哈哈哈!以下三杯分別是鮮奶茶、玫瑰荔枝蘇打、檸檬薄荷冰沙。



超~美~der~!



檸檬薄荷冰沙,朋友的評語是太好喝了!哈哈!可能就是甜度酸度都很剛好,然後冰冰的很消暑!





玫瑰荔枝蘇打,也是好好喝!一開始沒打底下的糖漿攪散,有點太甜,攪散之後整個很剛好!玫瑰味道淡淡的,荔枝很清香很爽口。



少女心爆棚。



↓吉拿棒,上了年紀新陳代謝很差,但還是要吃!



肉桂糖粉和榛果巧克力口味,糖粉沾得好足啊!太罪惡了!但是好好吃好滿足喔!吉拿棒很酥脆,不澀不油膩,稍微有一點冷掉都還是好吃的!喜歡!榛果巧克力口味吃起來像金莎巧克力的感覺。





很豐盛的主餐們!



↓煙燻培根滑蛋可頌。



起司蛋和肉比較鹹,我自己是比較喜歡熟一點的蛋,不太適合點這個,失誤了!但可頌酥酥鬆鬆的很好吃。



↓青醬雞肉佐酪梨醬。



雞肉比較乾,酪梨醬綜合掉乾的感覺,但不好拿取,很容易掉,麵包比較硬有點割嘴巴,但好吃。



朋友不愛上面的水果麥片,可能在口感上有比較突兀的感覺。



↓特選主廚沙拉。



雞肉有筋,咬不斷,要挑掉,底下鋪的生菜份量很多,沙拉醬給的不多,但味道還不錯,算是蠻清爽的,整體來說是還可以。






主餐的部分都沒有特別喜歡,但也不會覺得難吃,飲料和吉拿棒是這天最喜歡的餐點!很值得品嚐喔!







BMS cafe: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MScafecafe/
台南市中西區尊王路79號1、2樓
06-2250808
營業時間 08:00~16:30,周二公休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