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這一篇不是要介紹哪個好用的洗眼液,而是拿到妞妞幫我從日本買回來的洗眼液太開心了,想要來聊聊關於洗眼液的事情。

第一次接觸到洗眼液是2008年公司員工旅遊去日本的時候,當時大家拚命的往藥妝店衝,超級認真的研究架上的女孩玩意,我完全不知道進去藥妝店到底要買什麼鬼,反而是狂買餅乾零食,沒辦法,我就愛吃,塞了整個行李的餅乾回台灣。

當時除了買一些入門的女孩玩意,例如護唇膏、...(想不出來了...)之外,就是洗眼液,因為同事們一直說,像我們女生啊!有在戴隱形眼鏡要定時用洗眼液唷!而且啊!像我們如果有在擦睫毛膏、眼影、眼線,眼睛都會有小渣渣跑進去,也要定時用洗眼液!還有啊!台灣的空氣那麼髒,我們又騎機車上下班,眼睛很容易有灰塵ㄟ!不洗的話眼睛很容易病變喔!(不知道真的假的)


所以我就買了兩瓶。

當晚在飯店,看同事示範怎麼用洗眼液,還覺得好可怕唷!自己用的時候超緊張,眼睛涼到都睜不開了!但是用完之後看到洗眼液裡面真的有不少髒東西,真是喜出望外(←確實是這個心情沒錯!),而且覺得眼睛波兒閃亮!從此之後就愛上洗眼液。

不過我很自制的一兩周才用一次,據說這種有刺激性的東西不能常用,反正這樣比較省,所以兩瓶用好久。


但它總有用完的一天。等到第二瓶快要用完的時候,我到賣場想要研究一下洗眼液,發現!台灣賣的洗眼液品牌好少好少,大概兩三種,而且ml數也好少好少,重點是賣的好貴好貴!
我在日本藥妝店看到的洗眼液有一整排架子滿滿,各種品牌各種涼度,通常都賣500ml,售價約200~350台幣,可是台灣賣的最知名的xx視洗眼液250ml就要380元左右,真的是差很多!害我在台灣真的買不下手,日本那~麼遠又不能說去就去。

等了好久,大概有一年了吧!終於又等到便宜又大碗的洗眼液,真是太開心了!謝!謝!妞!妞!

說實在的,洗眼液我也只用過兩個牌子,一個是妞妞這次買的小林製藥的eyebon,一個是我自己2008年買的根本不知道哪一牌的,分不出來何謂好用不好用,總之就是可以把眼睛眼乾淨又很涼爽。

所以一方面很開心有洗眼液可以用,一方面又很想抱怨一下台灣的洗眼液又少又貴。




這次妞妞幫我買了兩種涼度,我還特地一起用用看,一眼用一種,可是好像沒有太大的差別說,↓下圖左下角的是剛剛倒出來的洗眼液,紅色用左眼、透明用右眼。

右邊上下兩張都是洗過之後的,紅色裡面很明顯就漂浮了好幾個黑點,肯定就是我的眼線液渣渣,透明的那邊比較看不出來,不過裡面也飄了好幾片白白灰灰的東西,每次看到蓋子裡面有髒東西就好有成就感,雖然那不是好東西,但就像用完妙鼻貼之後,看到越多噁心的粉刺就越有成就感一樣。




總之,我個人就很愛洗眼液,沒用過的人可以試試看唷!說不定也會跟我一樣,一試成主顧,哈哈哈哈。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