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不想再提MJ的事,剛才看到這則新聞,實在按捺不住怒火。
本篇內容有無碼髒話,慎入。




一開始我以為這是真的,所以覺得好難過。

我想這世上不會有哪個沒心沒肺的人會在人死了以後還繼續造謠攻擊吧!


就算麥可真的是個虛偽的壞蛋,一切都結束了,那些編造、鼓吹、信奉謠言的人都該還他一個寧靜。然而我錯了,世上就是存在這麼卑鄙無恥的人!眼下麥可死了,不僅不為他過去的不白之冤平凡,還要繼續拿他開玩笑。
我為什麼要這麼說?

(吸氣)

因為這則新聞他碼的又是一則假新聞啊!

在美國知名八卦網站TMZ上首刊(TMZ也是第一個發佈傑克森逝去消息的網站,編輯很引以為豪),隨即立刻澄清,這則新聞根本是假的


寫這什麼鬼新聞開死人玩笑的混蛋,你才禿頭,你全家都禿頭!(抖眼)

Yahoo奇摩是搞什麼鬼,澄清稿已經出來了,外國的謾罵comment都快積累過百條了,我們台灣人卻還在看過時的假新聞,信以為真!

人都死了,何苦再多添一則謠言?求求你們讓他安息吧。


麥可‧約瑟‧傑克森
流行音樂歌手、作曲家、作詞家、舞蹈家、唱片製作人、樂手、慈善家。
5歲出道,10歲成名,在全世界銷售了約7.5億張唱片,他的『Thriller』專輯至今仍是人類音樂史上銷量最高的唱片,全球銷量超過1億張。長年投入慈善事業,固定資助39個慈善機構,是以個人名義公益捐款額最高的藝人,被《星期日時報》(The Sunday Times)》稱為「慈善之王」。
>> 回顧麥可傑克森 Michael Jackson燦爛輝煌的一生

他是個黑人,沒有漂白自己的皮膚,只是罹患白斑症而必須用濃妝掩飾。(如果你不信,試著舉出第2個被漂白的黑人?世上根本不存在這種技術!然而你絕對可以找到很多患有白斑症而導致膚色變白的黑人病例!)

麥可周遭的妻子、朋友作證:他的確罹患了皮膚病!



麥可的白斑症病情早就被確診且已在英文Wiki中註寫
大眾不斷地以「漂白」「想當白人而背叛黑人」來描述他,等於是在拿皮膚病患者的傷痛開玩笑!

他曾被控訴戀童癖,於2005年已被所有法院正式判決無罪,但媒體和大眾似乎已給他定罪。


12名陪審員(不含1名黑人)一致通過麥可無罪

他沒有睡氧氣艙以求青春永駐,只是在試用即將贈送給燒傷中心的器材,就被媒體拍下照片大作文章。


麥可為百事拍廣告時遭受意外被2級燒傷,頭上接受過一部份植皮手術,媒體卻造謠他再次整形。
他從百事獲得的賠償金全數捐出建立燒傷中心,氧氣艙傳聞就在這時傳出。


他沒有差點摔落自己的兒子,只是在4層樓的旅館陽台上為了讓歌迷看孩子而抱著他不小心逾越欄桿2、3秒,隨即立刻驚覺而收回但為時已太遲,事後他不斷解釋這只是意外,媒體卻只把重點放在他的失誤。

他只有整過自己的鼻子和下巴,絕對不要相信那些故意拍近拍醜的照片,看他的演唱會,看他活生生的人就知道,他的顴骨和嘴唇依然是黑人的樣子從未改變。你想說他長得奇怪?他的皮膚喪失了黑色素,卻有著黑人的相貌特徵,怎麼能不奇怪?你試試看把愛迪墨菲的臉弄成白色,看起來奇不奇怪!

相關論述見此 >> 為michael jackson的容貌平反

之前跟朋友辯駁過很久,懶得再辯 = = 我不是麥可的歌迷,只是他慈善事業的擁護者,我也曾經誤會他長達10年。在我察覺這些真相後,再去看這些事件和麥可本人,發現他根本不是什麼爭議性人物,他很簡單,就跟十二歲的孩童一樣簡單。但是對觀眾而言要相信麥可是個好人這件事似乎很難。

麥可當然不是完人,但絕對沒有如此不堪。人們沒必要為了驗證所謂兩面性而刻意抹黑一個人,難道非要看見全世界最棒的表演天才有其骯髒醜陋的一面才能讓渺小無名的大眾挽回尊嚴?

一個成功的黑人歌手,賺了很多錢也貢獻很多,所以就非得是個怪胎嗎!?

你們有否想過,再紅的大眾人物,也只是一個人而已?

這裡有個奇怪的現象,人們寧可相信愛製造話題的報章雜誌,也不願相信當事人朋友以及最接近真相的當事人的說詞。好像他們都認為距離最遠的人、那些能從聳動話題得到利益的人反而最了解似的。

另外一個奇怪的現象是,我們普通人尚且不會犯的損自己形象的錯誤,大眾人物卻會犯?我們是當自己太聰明還是藝人太笨?都是媒體在推波助瀾、添油加醋,擾亂視聽和觀感,我們還自以為理性地接收這些訊息、妄加判斷。


嚴格說來,網路上沒有任何資料足以採信,知道真相的只有本人。

如果即便看到無數的澄清資料你卻還在懷疑,無法擺脫「麥可傑克森是個變態怪胎大壞蛋」的偏見,建議你直接去問他。

流行音樂之王 麥可傑克森 VS. 美國金牌節目主持人 歐普拉 (1993年)

1993年歐普拉溫芙蕾採訪麥可傑克森的影片,長達1小時,現存最長且完整的一部流行天王訪談影片。
同年他被指控戀童,事業一路走下坡,然而在此前就已有負面傳聞滿天飛。
人們似乎都不相信世上會有如此完美善良的天才,覺得這傢伙一定在背後有鬼。

訪談過程中,歐普拉對麥可頻頻丟出辛辣問題,結尾還讓麥可表演月球漫步和清唱。


談到童年回憶


談到報章雜誌的造謠和人們的盲信





















看著他的表情,聽著他的聲音,用心體會,他是世人眼中的怪咖和說謊者嗎?

Michael Jackson - Interview - Michael Talks To Oprah (1993)
下載地址 (RMVB,259MB) 歡迎用力轉載。


PART1:http://www.badongo.com/file/15769211
PART2:http://www.badongo.com/file/15769687
PART3:http://www.badongo.com/file/15770040




-------------------------------------轉載結束----------------------------------------


我一直沒有因為他這些負面新聞而討厭他,但是不得不承認我也以為這都是真的,就像照片上寫的"聽的多了就開始相信"...。

不過我很慶幸自己沒有用那些難聽的字眼罵過他,麥可的死並不會改變媒體讓他們變得有良心,觀眾只能自己分辦是非。

如果你對麥可也存有誤會,那麼我希望在麥可死後,你能知道他其實不是你想的那樣。







THE KING OF POP【MICHAEL JACKSON】,不朽的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