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玩命快遞3上映前,我看到了奇摩新聞裡面有一篇報導寫說,大家都在猜傑森史塔森是不是gay,而導演也說,大家還看不出來嗎?男主角法蘭克就是被設定成gay,所以才找傑森史塔森來演啊!所以每次有女人要送上門,最後都不了了之不是嗎?

是這樣嗎?


看完第三集後,我更加確定不是這樣。

其實他第一集跟舒淇上床明明就是千真萬確的事,第三集跟雀斑妹在空曠的大自然邊享受森林浴邊做愛做的事,雖然沒有全程拍出來,但我相信觀眾都知道something happened吧!

騙人騙人騙人!


不過那也不干我的事啦!就算法蘭克是gay、或傑森史塔森是gay一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真的超有魅力!從來還看過一個禿頭可以帥成這樣的!所以說,帥是一種無形的魅力,並非建立在有無假髮之上。
第三集還是一樣,法蘭克又接到了一個要命的任務,負責要把一個沒看過那麼醜又淫蕩的女主角的雀斑妹送到某一個國家去進行某一個交易,中間當然又是打來打去,畢竟法蘭克的台詞永遠都很少。

雖然法蘭克話不多,但劇情基本上蠻簡單的,不至於看不懂,反正重點放在那些驚險的打鬥場面,雖然我並不喜歡看老外打架,沒有輕巧的美感,但他們的特技是都還ok啦。


尤其是洋片必有的飛車追逐,大家應該記得預告有一幕,法蘭克的Audi立著從兩輛大貨櫃車中間飆過去的畫面,真的是...有夠扯!不過除了飛汽車,這次還有飛腳踏車,沒想到連腳踏車都能飛得這麼有勁!也是很扯!




我想最吸引人的除了法蘭克的帥臉蛋和man身體,就是他的Audi了。我個人一向很喜歡Audi的車,不過這當然不是因為舌頭老師(我的高中地理老師)他開的是Audi,而是Audi的車本身帶有一點貴族氣,長得又好看,很屌。

那到底好不好看呢?當然是不錯看啦!因為就不難看啊!而且有帥哥可以看就覺得一切都變得好看了,除了看不出來到底是不會演戲、還是演得太入戲的雀斑妹。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