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明明都是吃飼料,而且胖嫩也從來不咀嚼直接用吞的,不知道為何還是一口爛牙。

上次牙齦腫就發現編號5的牙齒根部可能已經發炎,面臨隨時要被拔掉的危險,因為蛀牙的關係,編號5的牙齦會慢慢萎縮,暴露的牙齒也會越來越長,所以左右兩邊的虎牙長度明顯差很多。


今天主要是要給胖嫩洗牙,順便檢查其他牙齒的狀況,編號1~4的牙齒有很明顯的結石,本來以為是蛀牙,不過洗一洗都掉了,只有編號2的牙齒有蛀牙的問題。


胖嫩小時候曾經被風扇葉打到嘴巴,所以編號6的門牙部分,醫生說少了三支,也可能是之前受傷的關係,所以有長牙肉,剛好在白色箭頭指的那邊。

洗牙的時候有打麻醉,不過醫生說嫩的年紀比較大(靠!也才五歲多就算老囉...),所以不要打太多麻醉,只打了正常劑量的1/2~1/3,也因為劑量不多,所以洗牙時會有點抖一下抖一下。

洗完牙醫生還要給嫩打消炎針,怕洗完牙之後牙縫變大、牙菌會造成發炎,結果針一打,嫩就超級生氣的一直哈氣,明明就被麻醉還生氣超久,真的很誇張。


後來在醫院等了快一小時等胖嫩身體恢復,結果他還在發脾氣...,也太愛生氣了吧!生氣就算了,竟然還尿尿!我把他放在大腿上,幫他翻身發現牛仔褲濕一塊,以為是洗牙時弄到的,後來發現他的弟弟附近一直有水珠慢慢滲出來...,還慢慢滑落到醫院的椅子上,真的很歪腰,趕快跟醫生要了衛生紙按住嫩弟,過一會放開又滲出來。
等嫩可以撐起身體後我們就回家了,我還幫他塞了一疊衛生紙在屁屁下面,回家發現那疊衛生紙全濕、籠子全濕,當然...胖嫩的腹部也全濕啦!只好拖著他去洗澡,唉!我真的很不想再折騰他,但一身尿不洗不行吧!

改天帶ㄅ子去洗牙,他一定會比嫩更生氣。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