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新發現的偶像劇,不知道算不算是偶像劇,因為整個內容很刻苦。

前天看到這一台,莫名其妙就停下來,那時候的畫面是飾演害羞緬甸留學生的仰生,也不帥,但他的獨白就是讓我停下狂按遙控器的手指頭。


劇情其實很『冷靜』,用冷靜形容,是因為我以為自己轉到大愛台的連續劇,沒有華麗的背景音、刻意佈置的場景、打扮的又帥又美的男女主角、做作的漫畫式演技,一切就是很樸實。

後來林佑威出現,他飾演一個超級善良的好學生,對面臨人際困境的仰生伸出援手。我跟林佑威也不熟,不過前幾天好像有聽說他去非洲,我本來以為是去『行善』,類似紅十字會、或是飢餓三十那種,沒想到是去拍這部戲。

我破天荒的把一部不在我電視清單中的偶像劇看完,在這一集結尾的預告,出現了讓我繼續看下去的原因,那就是他們去的地方-->西非的布吉納‧法索。


布吉納‧法索為什麼吸引我呢?因為它就是我們家歐叔叔採購乳油木果油的地方。
歐叔叔的乳油木都是來自布吉納‧法索,不過歐叔叔很有良心的以公平交易的方式購買果油,並投入基金建設學校來幫助當地人民,所以我很期待會不會在這部戲裡發現歐叔叔的足跡。


撇開布吉納‧法索這件事不講,連續看了三集,我真的要說,這是一部很好看的偶像劇,導演很細膩的刻化每個角色的性格,雖然不華麗、不灑狗血,但是很能引人入勝,常常有一些小情結,會讓我超級感動,即使只是一個黑人的感謝和笑容。

已經播了幾集我也不知道,但是希望喜歡小品(應該算吧)的同學,能支持一下這部戲唷!真的是讚啦!

◎播出時間:(一)~(五)晚上八點,重播凌晨十二點。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