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二手電視果然不可靠!連續兩台都沒撐過一年,雖然說一台也才2500元不能對它要求太高,但難免還是覺得很不開心。

最近電視畫面消失的情況越來越嚴重,每次打開電視都是黑的,上次新聞介紹日本魔術師,一直講他表演啥有多厲害,而我卻只聞聲音響、不見人出來哇!超想看他到底變什麼的啦!

以前大概等個30分鐘畫面就會清晰了,但現在等了2個小時還是霧濛濛一片...,對於視電視如命的電視兒童我,這真是有如世界末日般的痛苦呀!


沒有電視可看的情況下,整個人的壓力無法宣洩、情緒已經瀕臨崩潰的邊緣,於是注意力轉到樓上那家臭雞蛋製造的噪音上,一直被它們毫不知羞恥的碰碰碰腳步聲+沒有家教的拐雞拖家具的聲音+完全沒有公德心的使盡吃奶力氣連續甩門三次的聲音+潑婦罵街的大吼出去啦的聲音,讓我心中的暴躁更火上加油!

一切都是因為沒有電視可以看!

昨天晚上吃完宵夜到家樂福,看到整排的電視,在三分鐘內的再三考慮之後,為了家庭合諧以及和鄰居和睦相處,我決定買啦!


還好店員沒有因為已經11點半了快打烊就不理我們,還很認真的向我們兩個看起來十分窮酸的少年仔介紹,在他強力的推薦下,我們挑了這台Jolin loves Kolin 32吋的液晶電視,雖然是店員強力推薦,但我和佳佳有仔細比較大同、panasonic、LG,果真是Jolin loves Kolin 比較好耶!
色彩雖然不是特別鮮艷,但是看起來很柔和很舒服,在銀器的紋路顯示上也比其他品牌更清析分明,店員還說了一些專業的數值,Jolin loves Kolin確實也比其他品牌更優啦!重點是它的價錢也很優唷!

買這台才21700,其他台都是23000以上,所以非敗不可囉!放在客廳給我獨享,真是太剛剛剛剛好啦!


本來佳佳說,不如買37吋的,因為分期付款一個月沒多多少錢,但是我們的電視已經從14吋→21吋→29吋→32吋,房子也從只能放一張床+一張電腦桌的小小小小黃帝神宮雅房→樂華大套房→廣福路20坪家庭式兩房→員山路26坪電梯華廈,再大下去,以後要怎麼辦唷!所以還是32吋就好了啦!

啊!能有新電視看真是太幸福啦!我的壓力終於有地方釋放了!世界和平!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