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ㄅ子又有新道具囉!

前一陣子佳佳接到一個代購網的文章邀約,從日本訂了一個瓦楞紙的貓碗,這個碗當然不是喝水吃飯的那個碗,而是給貓咪睡覺的碗狀窩。


下訂後大約一周,ㄅ子的碗就從遠渡重洋到達我們家囉!天啊!居然從日本訂了一箱瓦楞紙...,真是怪異。




一打開箱子就看到產品介紹,貓碗的款式還頗多的,包覆性也小有不同,每一種看起來都還不錯,當初也是跟佳佳超猶豫不決了好久才確定要這個大開口的形狀,因為很怕ㄅ子塞不進去...。




除了碗之外還有氣球和造型箱子!超可愛的!不過一定也超貴!




拆箱之後,裡面不是組裝好的碗,而是一堆『零件』,也就是必須動手DIY!







還好產品介紹裡面也有組裝說明,而且我壓根不想研究,哈哈哈!全部就交給佳佳去搞定。



















瓦楞紙的堅硬度還不錯,而且全部疊起來之後,又更加堅固,只是會有點引誘ㄅ子去抓,沒辦法,因為平常他也是用瓦楞紙的貓抓板,怎麼可能分得清楚孰可抓孰不可抓...。







好不容易大功告成,馬上把ㄅ子抓過來『裝』一下,不過他還沒有先認識這個碗,所以還頗抗拒的!但還好大小算是OK,胖ㄅ子塞得進去。




等ㄅ子逐漸熟悉這個碗之後,只要把碗放在他喜歡待的地方,他就會自己進去塞好,好險!沒有浪費。




另外...,那個被狗啃到的毛,是我剪的...,因為ㄅ子怕電動剃刀的聲音,又不想因為剃毛帶他去麻醉,只好自己剪啦!雖然蠻醜的,但今年剪的已經比去年好看一萬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ㄅ子~媽媽愛你!










ㄅ子可以在碗裡面捲成一圈剛剛好十二分滿,就是碗內全滿之外,肥肉還會滿出來一些,哈哈,感覺貓都喜歡待在包覆性強的容器裡面,這種碗就很適合。




最近把貓碗放在我的床頭櫃,ㄅ子就會自己跑去睡,還睡到都挖不起來,希望always三分鐘熱度的ㄅ子可以一直喜歡它,以及不要哪天突然發狂把它抓爛。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