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超近的啦~六福村。

一點四十分上交流道,二點二十分就到了六福村門口,老劉真的沒有飆車,只是二高離六福村實在很近,以後可以常常去。

因為我們要玩星光票,四點才能入園,只好先去內灣瞧瞧。以前就一直聽說那邊很好玩兒,但都沒機會去,上次本來要和佳佳去,但那天剛好下大雨就放棄了,所以這次就偷偷背叛佳佳先去囉!


內灣真的是一個很奇怪的地方,明明超無聊的,卻那麼多人要去,我都不知道哪裡好玩好逛,老劉說,可能是非假日吧!所以攤販沒有假日多。


聽說這裡最有名的是內灣戲院和野薑花肉粽,戲院那邊賣的東西很無聊,都是在別的地方也可以買到的,還有上次去奮起湖買的木頭明信片,雖然已經有了,不過我還是買了印有『內灣戲院』的木頭明信片。

至於野薑花肉粽,整個引不起我的興趣,雖然只有10元,但實在不想吃,就沒買,反而買了一盒小麻糬,就是到處都有賣的那種,我最愛吃巧克力口味。


後來四點半回到六福村門口,那時已經下了好一陣子大雨,有很多台車停在停車場入口觀望,我們也不太敢輕舉妄動,怕下雨遊樂設施都沒開,進去會浪費錢。
大雨下了一個多小時,我們就真的在車上等了一個多小時,還好我有帶煙燻雞腳一包,所以就邊等邊啃,也算是立大功,哈!

皇天不負苦心人,五點半,天總算出現一大片藍,B計畫和C計畫都沒派上用場,我們就衝進去了,耶!


六福村和我上一次大一還是大二跟林煥和阿毛他們來,好像沒太多不一樣,只是我的膽子越來越小啦!連火山歷險都叫到一個破膽,船都還沒下去我就已經手腳發軟。

大怒神更是我的罩門,高度才升到超過設施屋頂,我已經開始叫媽媽,遠方的夕陽無限好,我根本沒法度好好欣賞,立刻閉上眼睛,然後到它下墜,我和佳蕙和她朋友都一直尖叫。其實坐大怒神尖叫的人很少,因為根本沒時間,但我們都叫了...。


不過基本款的海盜船、笑傲飛鷹那種的,我都不怕,只是笑傲飛鷹一直撞到頭,坐完大家都頭痛。

一開始就很有衝勁的佳蕙,什麼都要坐,然後坐什麼都叫、坐什麼都怕,不過總比佳佳和方大頭什麼都怕也都不坐的好。

星光票450元,可以從四點玩到九點半,玩什麼都不用排隊,天氣又涼爽不用躲太陽擦防曬,而且離台北又超近,來回不到兩個小時,偶爾去玩一下真是不錯。


六福村的設施大家應該都蠻暸的,就不貼設施照囉!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