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求人不如求己...,但如果自己什麼都不會呢?

雖然我已經是個重度電腦使用者,但真的不是科技人,店內請廠商做了網站,在我們都不懂的情況下,被廠商的花言巧語給蒙蔽了,然後開始一連串出不完的包。

也許台南的店家都不是這麼看重網站吧!那種『把老主顧顧好都來不及了』的觀念根深蒂固,網路的宣傳並不是他們所著重的,甚至看到某家餐廳都花錢請廠商(跟我們找的同一家)做網站了,上線之後的內容卻都是『測試123』、『987654321』、『大大婚紗公司周年慶活動』...之類的很瞎瞎瞎瞎瞎到翻的內容,花錢做網站,要的到底是什麼?幫別人打廣告?送錢給別人花?還是只是一個潮流感?


所以廠商也覺得我們就是這樣容易呼弄的吧!什麼客製化、什麼質感、什麼專業、什麼高排名、什麼效率...都要我們鞭三下才走一步,修改的東西一拖再拖、東漏西漏...。

沒辦法,我們不會做網站,所以遇到兩光的廠商...實在也無能為力,除了一鞭再鞭,也只能自己找出口...,自己創造曝光、要求質感、督促進度...。

不懂就要多問多看多學、還要多比較作品,以免遇到兩光廠商,整個搞不懂到底是誰在做網站。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