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昨晚真的是睡得太好了!根本就聽不到海浪聲。


早上海面有點霧氣,400d拿出去陽台,整個鏡頭都是霧氣。


這裡就是半露天+半露地的廁所,空間蠻大的,不過晚上蚊子容易從這裡飛進來,記得沒用廁所時要關門。














海中天有一個小小的動物園,有很多兔子、雞、烏龜,雞常常都會飛到籠子外面,肚子餓了又自己飛回去。

有太陽時,小圓水池邊邊會有一整排大烏龜在曬太陽,很好笑。

吃早餐的餐廳室內、外,昱頭說要在外面的涼椅吃早餐,感覺比較像度假,所以我們就去坐外面。

結果!外面蒼蠅超級多啦!一直飛來飛去飛來飛去!害我們一個好好的早餐吃不安穩、照片也拍不好!

吃早餐時還遇到徐媽媽,就是大小S的媽媽,嗯...跟電視上長一樣。

早餐普普,長得像蔥油餅的東西不錯吃,甜甜的。


早餐有現煎的蛋,想加番茄、洋蔥...都可以自己選,不過我不愛不熟的蛋,而且沒鹹味。


雖然蒼蠅多,但是坐在這裡吃早餐,真的是蠻悠閒的,順便欣賞一下遠方的風景。








第二天的行程很簡單,就是在海中天裡面度過悠閒的一天。

早上在海邊有一些活動,可以去做蠟染、玩吹箭、騎水上腳踏車,如果漲潮還可以去釣螃蟹。

之前對於蠟染一直有很差的印象,因為巴里島的蠟染實在很醜,不過這裡的蠟染總算顛覆我的壞印象。


我挑了一塊用蠟畫成向日葵的布,黃色的線條是乾掉的蠟,我們再用水彩筆沾水和顏料把顏色補滿,顏料會自然渲染,不過一開始不太會畫,而且可以用的顏色就那幾個,所以把顏色畫得很死,後來領隊小王說可以用成漸層,畫出來的顏色就好看很多。

我個人覺得自己還頗有天份,雖然沒什麼大膽創新之舉,但整體的顏色看起來還蠻好看的,哈哈哈哈。


不過用蠟描出來的線條有一個很大的缺點,如果折到布,蠟就會裂開,水彩渲染時就會整片拓開,而且顏料會滲到背面的草地,草又會把顏料沾到布上面,搞到最後,會有很多地方都有瑕疵,超心痛的,所以我後來就拿在手上畫。

Ericson有教我們玩吹箭,不過我們忙著畫蠟染,沒空理他,而且那支箭好像很多人都用過,所以...就算了吧!


早上剛好退潮,所以露出一大片泥地,其實海中天的海並不美,原因就是海水下面不是白沙,而是泥巴,但也因為是泥地,所以有很多螃蟹和螺。




還好天氣非常好,海邊的景色很美,藍天+白雲+海上屋,真的很有度假的feel。






到了海邊一定要來拍跳跳,不過泥地上都是尖尖的螺,跳來跳去實在超危險!不過最後我沒被螺扎到,反而是踢到一大塊凹凸不平石頭,結果就流血啦!超可憐的。






海中天很大,好多東西可以拍,所以,當大家很悠閒的在享受度假時光時,我+昱頭+老陳三個超級忙碌的一直拍照拍不停。








晚上的游泳池拍起來很美,白天也是,艷陽高照,在游泳池畔拍照都拍到曬黑了。




中午在海中天的餐廳用餐,這頓飯我實在很不喜歡,米粉充滿花生粉的味道+肉串超甜,吃兩口就受不鳥。


午餐過後,我們到游泳池邊的餐廳吃刨冰,裡面有很多料,不過跟台灣的刨冰差很多,還有味道很怪異、像檸檬皮乾的東西,後來在土產店有看到,原來是『荳蔻乾』。




吃完飯大家應該都在房間睡死了,我們三個馬上又衝去另一個海灘拍照,拍到下了大雨才狼狽的回房間繼續在陽台拍照...,哈哈哈。






不過,我們早上畫好的臘染布,因為放在領隊小王的房間風乾,他去游泳時突然下大雨,我們的臘染布全都毀掉...。

在它們被昱頭丟到垃圾桶之前,留下最後的倩影...,我的臘染!T.T






2009。馬來西亞。Day 1 → Hi,Malaysia + 粉紅清真寺 + 海中天度假村
2009。馬來西亞。Day 2 → 海中天度假村《part 1》
2009。馬來西亞。Day 2 → 海中天度假村 《part 2》
2009。馬來西亞。Day 3 → 金馬皇宮
2009。馬來西亞。Day 4 → 皇宮 + 獨立廣場 + 雙子星 + 時代廣場
2009。馬來西亞。Day 5 → 錫器工廠 + Bye la, Malaysia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