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大三大四的時候,我和阿毛她們一起住在皇帝神功旁邊的破房子裡,一人一間超便宜雅房,沒事就常常在宿舍連線玩炸彈超人、或是連區域網路玩明星三缺一。

當時超流行炸彈超人,因為一開始推廣是免費的,所以我們這些貪小便宜的人當然就要跟上這種不用錢的潮流啦!


看到這個版面好high~~,真是熟悉啊。阿毛的圖是毛毛人,我最討厭這個造型,所以超愛炸她。



我們愛玩,但是很遜,跟遊戲間裡面的人比起來,他們都是黑蜘蛛大魔王,積分高的嚇人,跟他們對炸=以卵擊石=給別人賺積分,所以我們很識相的實施鎖國政策,永遠都是自己開一間房、還設密碼,只有親朋好友可以進來。


當時最紅也是最瞎的團體是5566,所以密碼就設成5566。哇!炸彈超人裡面真的是充滿了時代的故事。可惜之前存的對炸圖都刪掉了,不然一定有超精采的毛毛人被我炸飛的畫面,哈哈哈。

只要沒事沒課,我們就是在宿舍對炸。還要邊炸邊打字對罵,超幼稚。


快樂的日子永遠是短暫的,後來炸彈超人開始收費,我們就退出潮流了...。
之後開始流行明星三缺一,雖然我們打麻將更遜,但是電腦都會告訴你要吃要碰要胡,所以根本就很簡單,於是我們開始沉淪在虛幻的麻將世界中。

那時候的明星好像有王彩華、曾志偉、吳宗憲...其他的忘記了,他們打麻將時都好吵,比我們還吵,一直說:穿著道袍又束腰→東風、奶罩→二筒...之類的。

雖然他們已經很吵了,我們還要硬要邊打麻將邊打字討論晚餐吃什麼,還要研究報告內容和期末考的答案。

真的是玩樂不忘進學、進學不忘玩樂。

現在都沒有人跟我玩這些遊戲了,真的是倍感空虛...,難道這就是長大付出的代價之一嗎?唉。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